从“新”开始

2015-04-01  | 排球场 排球 才能 | 五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从“新”开始

  当我第一次踏进柯北小学,一眼就看见了崭新的教学楼。三个篮球场,三个排球场,还有那又宽又大的操场和别具一格的垃圾桶,在我的印象中柯北小学是所好学校,那里有的蓝蓝的天,青青的草,一切都是美的!

  我的脑海里突然之间产生了这样一贯念头:在这个新 的环境中,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名全A生!期末考试一定要得到满意的考卷,在小学生涯中取得更多的知识,因为姐姐告诉我“知识是天,知识是地,有了知识才能顶天立地;知识是风,知识是雨,有了知识才能呼风唤雨。”知识力量如此巨大,我们为何不学好知识呢?也有人说:“知识就是力量。”有了力量,建起一座摩天大楼又有何难呢?知识有如此之多的好处,我一定要在这个新的环境中累积知识 。

  同学们,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努力学习造就光辉!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从“新”开始》摘要:那又宽又大的操场和别具一格的垃圾桶,在我的印象中柯北小学是所好学校,那里有的蓝蓝的天,青青的草,一切都是美的! 我的脑海里突然之间产生了这样一贯念头:在这个新 的环境中,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名...
相关文章渺小的开始让挑战从这一刻开始
宝宝4-5个月的辅食添加怀孕第20周胎儿发育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