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教育周暨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15-04-0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志伟 | 寿光 教育日 教育 

  为了保障每位幼儿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增强我园幼儿的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寿光市上口镇中心幼儿园从3月16日至3月31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安全教育周暨安全教育日”一系列活动。

  我园紧紧围绕今年的“安全教育日”主题“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来开展本园安全工作,并以培养幼儿的安全自护意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重点,以全面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切实提升全体师生的安全素养为目标,通过安全教育培训、班级安全教育主题课、安全演练、全园安全隐患排查等活动大大提升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开展“安全教育周暨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摘要:6日至3月31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安全教育周暨安全教育日一系列活动。 我园紧紧围绕今年的安全教育日主题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来开展本园安全工作,并以培养幼儿的安全自护意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重点,以全面增...
相关文章珍爱生命 安全第一加强安全教育,护苗苗健康成长
教育部发布2010年第1号预警通知安全教育周侧记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