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游之上海科技馆

2015-04-01  | 科技馆 如生 中龙 | 五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上海游之上海科技馆

  经过“长途跋涉”我们终于来到上海科技馆,走出地铁,看到的科技馆令我大吃一惊,一个巨大的圆球矗立在眼前;一排壮观的瀑布;一个四龙戏珠的雕塑栩栩如生,馆前的下沉式广场真是美不胜收。

  走进馆内便给了我一种神秘感,几只鳄鱼标本活灵活现展视在我眼前。一只巨大的鳄鱼摆在群体中间,它有1120公斤,5.6米长,是即将灭绝的动物。我心里一禁 想:快要灭绝的动物还把它们捕杀做成标本真可怜呀!

  看了鳄鱼展后,我们去地壳探秘展区,进去一看,呀!一个好大的地球悬浮空中慢慢转动,旁边还有几颗星星的撑托,美极了。在地壳探秘展区,我知道了地球分为地壳、地幔、地核,还有几亿年前三叶虫的化石、二叠纪中龙的化石、多姿多彩的矿石、三趾马的头颅和漂亮的紫水晶洞、玛瑙等等。知道工人叔叔怎样开采石油,了解了煤矿是如何被发掘。

  随地壳探秘,我们进入了视听乐园。视听乐园展现了中国尖端的科技,让我明白了拍幻想片原来如此简单,几个摄像头,几道模拟工序,便成超超好玩的游戏。游戏当然好玩,是什么呢?在一空地上站着两个人,两人对面有摄像头,对着屏幕,就如打排球就是这样的,屏幕上发出一棵球,发给谁,谁就得去顶,等到谁的球落地了或连击了就给对方加1分,比赛时间虽然少,但我玩地很高兴。

  我们还去了智慧之光展区,里面的“玩具”不但要有体力,而且更要有脑力。玩转了一楼,我们赶紧上了二楼,二楼的东西新奇多样,其中让我难忘的是机器手提包,我在话筒前说了:黑色手提包,机器人找了一会儿,便找了黑色的手提包。匆忙间我们还去了三楼的展区。

  科技馆新、奇、乐的事还多着呢,由于参观时间到了我带着遗憾走出才参观一大半的科技馆,下次来上海我一定把它玩个够。

  玩了一天了,天都黑了,该找个宾馆休息了吧。

  (欲知下文请看:上海游之辛苦找宾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上海游之上海科技馆》摘要:科技,让我明白了拍幻想片原来如此简单,几个摄像头,几道模拟工序,便成超超好玩的游戏。游戏当然好玩,是什么呢?在一空地上站着两个人,两人对面有摄像头,对着屏幕,就如打排球就是这样的,屏幕上发出一棵球,发...
相关文章游上海科技馆[作文]奇妙的科学―科技馆观后感
游上海科技馆合肥市建立儿童博物馆的建议,有了回应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