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督导,促进教育质量再提高

2015-04-0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魏华云 | 督导 建章 教育 

  开学之初,亚东一小召开了全校教职工总动员会,传达了教育工作会议,及全旗教育安全会议精神。学校按着工作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各项工作,此时,迎来了旗教育督导组,对该校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摸底、检查,深得教师们的高度关注。

  3月18日的第二节课,督导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会议,听取了学校关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做以相关的记录。然后,按着检查的纲要,分片逐项进行查阅相关材料、档案等软件资料。特别针对安全工作,教学常规,足球课程开展情况以及体、卫、艺等工作的建章立制执行措施,全方位查看记录。然后,督导组在校领导班长的陪同下,对科学实验室、美术室、书法室等特殊的专用教室,对餐厅、宿舍、幼儿园都做了逐一查看,检查其使用情况,对不足之处,做了相应指导。

  此次教育督导工检查,强化了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升了教育内涵。从接待形式的从简,到中午就餐,就工作餐,足以体现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作风转变,极大地树立了教育系统的干群关系,增添了教育的新动力。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育督导,促进教育质量再提高》摘要:组在校领导班长的陪同下,对科学实验室、美术室、书法室等特殊的专用教室,对餐厅、宿舍、幼儿园都做了逐一查看,检查其使用情况,对不足之处,做了相应指导。 此次教育督导工检查,强化了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升了教...
相关文章教育督导条例(征求意见稿)全国教育督导工作面临新形式新任务 素质教
些玩具安全吗教育部开研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