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风波

2015-03-29 作者:蒋晔锴 | 欺人太甚 老奶奶 老太婆 | 六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洗衣风波

  在一幢高大华丽的别墅,里面住着一位亿万富婆,她的儿子,和一位勤勤恳恳的保姆老奶奶。

  一天老奶奶正在院子里洗一叠又厚又脏的衣服。这时,富婆拿来了比原来更厚,比原来更脏的衣服给老奶奶洗,并说道:“老太婆,这些衣服给我洗得快点,但要保证质量。”老奶奶听了不由叹了口气。于是,奶奶一手抓起衣裳,另一手拿着肥皂,就使劲地搓起衣裳。

  这时,跑过来了一个十一、二岁的男孩,见保姆老奶奶要洗那么多衣服,心想:妈妈真是太霸道了,老让奶奶洗这么多衣服,今天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帮帮她吧。便说:“奶奶,今天我帮您洗一点。”老奶奶听了,感动得热泪盈眶,心想:老板娘欺人太甚;她儿子呢,尊老爱幼!

  男孩立即离开,回到家中,拿了一个大脸盆,装了半盆水。左、右手都牢牢抓紧盆子,小心翼翼地向老奶奶的洗衣点走去。

  男孩取了一些衣服,放进水中,便开始洗了。洗了一会儿,正当他俩洗得满头大汗时,富婆走了过来,看见自己的儿子在帮那个老太婆洗衣服,便不由得火冒三丈,气愤地说:“你怎么帮外人洗衣服?”男孩也不甘示弱:“妈,你太欺人太甚了,老把一堆又一堆的衣服让老奶奶洗,你这什么态度啊!”儿子的话真是火上加油,让富婆越来越气愤,说:“我的儿子竟帮外人说话,真是不争气!”儿子反问道:“难道我们不应该遵守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吗?你呢,却是在破坏!”这时,富婆似乎发现了自己的错误,慢慢地走开了。

  同学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一代代传下来的,万万不可毁在我们这代人身上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洗衣风波》摘要:点,但要保证质量。老奶奶听了不由叹了口气。于是,奶奶一手抓起衣裳,另一手拿着肥皂,就使劲地搓起衣裳。 这时,跑过来了一个十一、二岁的男孩,见保姆老奶奶要洗那么多衣服,心想:妈妈真是太霸道了,老让奶奶洗...
相关文章洗衣机的烦恼亲子游戏:射篮得分
洗衣机的失火和预防大班美术:快乐的洗衣机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