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无食品”引起的思索

2015-03-29 作者:钟裕涛 | 三无 无生 小松 | 五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三无食品”引起的思索

  下埔小学五(1)班 作者姓名:钟裕涛(10岁)

  张老师妈妈家教室 指导老师:张寿泉

  每当我经过一些贩卖三无食品的小店的时候,这些三无食品都会引起我的思索。

  所谓三无食品就是无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证或生产许可证以及无生产厂的名称,或者是无生产厂的名字,无生产厂的地址,无生产卫生许可证编码的食品。还有的是无生产厂的名字,无生产厂的地址和无商标。三无食品中,有一些标有“QS”标志。“QS”是食品质量安全(Quality Safety)的英文缩写。

  三无食品上出现的“QS”标志,都是假冒的,都是印上去骗我们小朋友的。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叫小松,他隔三岔五地就买一次零食(三无食品)。有一次,还弄到要上医院了呢!

  那一次,小松买了一包锅巴。他在上课之前就把锅巴吃完了。上数学课时,数学老师问他上了一节课学了什么。小松上课听得很认真,但他却说:“不知道。”然后就趴在桌子上了。他的爸爸妈妈连忙赶过来带他去医院。结果,食物中毒,打了点滴,总共花了一百多元,真不值。

  同学们,千万不要被那些花花绿绿的三无食品所迷惑。不然,那就会像我们班的小松一样食物中毒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无食品”引起的思索》摘要:些标有QS标志。QS是食品质量安全Quality Safety的英文缩写。 三无食品上出现的QS标志,都是假冒的,都是印上去骗我们小朋友的。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叫小松,他隔三岔五地就买一次零食三无食品。有一次,还弄到要上医...
相关文章青岛一小学零食调查爆隐忧 九成孩爱为儿童购买食品6项注意
购买儿童食品人注意的六点"三无"毛绒玩具暗伤儿童 检测结果显示内含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