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痘”时光

2015-03-28 作者:纪鸿希 | 德惠 德惠市 上点 | 四年级 作文 

德惠市鸿雁外语学校四年级

  那天晚上,我和妈妈在吃饭,忽然,我发现自己左手背上面长了一个小水泡,我问妈妈这是什么,妈妈也吃了一惊,会不会是手足口啊?我一听可吓坏了,一下子扑到妈妈怀里哭了起来。

  妈妈也觉得这事非同小可,赶紧领着我去医院看看。到了那里,大夫仔细检查后说这是水痘,不用担心。妈妈就问大夫吃点什么药。大夫说,吃点板蓝根就行了,然后还嘱咐了一些注意事项。

  回家以后,妈妈就为我冲药,又向老师请了假。过了一会儿,我又开始发烧了,妈妈又是忙来忙去的。我心想,这下可好了,不用上学,可以在家玩个痛快。可没想到在家的这些日子,比上学还要难受,尤其是水痘结痂要好的时候,痒得不得了,还不能用手抓。

  妈妈警告我说:鈥溎憧疵豢醇樽恿常褪锹扯际切】樱赡芽戳恕H绻阌檬肿ィ亲テ屏艘院缶统闪寺樽恿恕b澪乙惶械愕P牧耍艺饷雌恋呐ⅲ潜涑闪顺蟀斯郑歉枚嗝纯膳卵剑

  从那天起我就发誓再也不抓了。当我痒得不得了时,我就用手拍打痒的地方,或是在房间里来回地蹦,实在挺不住了,就让妈妈给我上点紫药水,凉凉的感觉,好多了。晚上睡觉时,妈妈怕我不小心去抓痒,就在床边守着,直到我睡着了。

  就这样,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完全康复了,便迫不及待地回到了学校。平时,我不愿意写作业,总是希望自己生病什么的,可我现在真的病了,才知道滋味不好受。这十几天的战鈥湺烩澥惫猓梦颐靼琢耍懈鼋】档纳硖宀攀亲钪匾摹

  指导教师:于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战“痘”时光》摘要:还不能用手抓。 妈妈警告我说:你看没看见过麻子脸,就是满脸都是小坑,可难看了。如果你用手抓,要是抓破了以后就成了麻子了。我一听有点担心了,我这么漂亮的女孩,要是变成了丑八怪,那该多么可怕呀! 从那天起...
相关文章快乐的课余时光不要钱的世界
迎中秋亲子活动方案中班艺术:时光胶囊
[故事]小朋友儿童在线分享-魔法狮的心情树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绘本故事-没毛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开拖拉机的贝可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小老鼠的小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精选-七色小伞和猩猩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民俗故事-龙龙总动员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有意义故事-蛙先生和他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性教育故事-蓝靴子找朋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文字版-大蛇莫里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在线阅读-猴子与狮子的决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