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之后

2015-03-28 作者:海王星 | 博嘴 里安 海王 | 四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考试之后

  宜昌康小 指导老师:刘崇

  我们世界上的所有人都蹲过同一所监狱,那就是——学校。

  老师抱着一大堆考试卷子进了教室“下面开始报分数。”老师的话音刚落,同学们的心弦顿时紧张起来,大家屏息凝视,带着畏惧的眼神盯着老师,教室里安静的掉根针都听得到。

  “贾明91.5分、何美美92分、海王星100分、周书博82分、胡聪59.5分……”

  试卷发下来,老师开始讲试卷。可他哪知道我心里正美滋滋地打着如意小算盘呢:哈哈!考了满分,第一,回家可以疯玩电脑;第二,可以换好多好多零花钱;第三,让爷爷陪我逛超市,点啥买啥;最重要的是暂时稳住了我数学课代表的位置,至于下次考试如果被人取而代之,回去享受爸爸妈妈的“男女混合双打”……哎,那就是以后的事了!

  周书博嘴里叹着气:我以前都是考九十多分,这次只考了82分,回去得吃“笋子炒肉”了,我晕,回家一定先好好表现,争取宽大处理吧!

  胡聪一听到分数,脸刷得变了色,眼眶里噙满了泪水,老师走过来对他一通训斥,还要请家长。只听见“咣!”的一声,胡聪彻底晕倒:迷迷糊糊中走上讲台,台下全是老师们,呵呵!我要让数学老师把作业抄三遍;让体育老师顶着烈日围着操场跑二十圈,中途不准歇,不然还得罚他跑;让语文老师写500字认识,并且罚站一小时……“臭小子!”咦,爸爸怎么来了,还举起拖鞋飞掷过来,“不好!”只见鞋子越变越大,象山一样压过来,噢不!是我变得像蚂蚁一样小了,我用尽全力地支撑着,耳边回荡着家长老师们哈哈地笑声和永远恨铁不成钢的唠叨,我禁不住大声呼喊“救救我!”……

  学习不容易,家长老师们,请体谅体谅吧!学生也是人,我们应该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考试之后》摘要:到。 贾明91.5分、何美美92分、海王星100分、周书博82分、胡聪59.5分…… 试卷发下来,老师开始讲试卷。可他哪知道我心里正美滋滋地打着如意小算盘呢:哈哈!考了满分,第一,回家可以疯玩电脑;第二,...
相关文章二年级趣味数学:考试的学生《考试结束后》
二年级趣味数学:谁是漂亮青年考试日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