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洗衣

2015-03-28 作者:陈奕铭 | 郴州 郴州市 洗衣 | 四年级 作文 
   200字作文:学洗衣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晴

郴州市九完小

  上周,老师布置了我们一项特殊家作------帮妈妈干家务活。

  这可不是我的强项啊,干什么好呢?

  来到阳台,妈妈正在洗衣服,对呀,就学洗衣。

  与妈妈一说,她很高兴,马上拿出一双袜子让我洗。说干就干,在妈妈的指点下,我先用一个小盆接了水,放入一勺洗衣粉,摇匀。在把袜子丢进去浸湿。然后两手拿起袜子搓起来。不一会儿,盆里的水就变黑了,妈妈说这说明脏物被洗掉了。接着,我换了一盆清水开始漂洗,此时妈妈过来帮我搅动袜子,果然,盆里的水慢慢变清了。拧干。大功告成。

  这才感到有点累了,看到妈妈还在忙着,我想,妈妈更累啊。今后,我还得多帮妈妈做点什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洗衣》摘要:就学洗衣。 与妈妈一说,她很高兴,马上拿出一双袜子让我洗。说干就干,在妈妈的指点下,我先用一个小盆接了水,放入一勺洗衣粉,摇匀。在把袜子丢进去浸湿。然后两手拿起袜子搓起来。不一会儿,盆里的水就变黑了,...
相关文章洗衣机的烦恼亲子游戏:射篮得分
洗衣机的失火和预防大班美术:快乐的洗衣机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