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家乡

2015-03-27 作者:洪欣奕 | 家乡 年后 机器 | 三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十年后的家乡

  芗城实验小学三年三班 洪欣奕

  昨天晚上,我梦见我神秘地来到了十年后的家乡。到了那儿,我不由得惊叹:“啊!”我发现我的姐姐洪欣悦就站在我的眼前,我捶了一下自己,看看会不会痛,呀!会痛,我不是在做梦。我问姐姐:“这是什么地方?”姐姐说:“这是十年后的家乡。”我看看周围,咦,这个像蚂蚁的东西是什么呀?姐姐笑着说:“这是环保机器人小蚂蚁呀!”“啊。这么小的机器人怎么能环保?肯定一会儿就没电了。”我说。姐姐告诉我:“你别看它小,这一片区域都是它清理的,你说它一会儿就会没电,其实呢,它的电力正是垃圾呀!”“哇!这么神奇。”我惊叹道。

  姐姐还向我介绍说:“十年后的家乡,再也没有污染。空气更加清新,树木更加茂盛,到处鸟语花香。家乡的变化这么大,可都是科学家研究出的环保机器人的功劳呀!它们是‘小蚂蚁’、‘小牛’、‘小兔子’和‘小猫’等等。”

  “起床了,小懒虫,快点儿。”我迷迷糊糊地听到一阵响亮的声音传来,把我惊醒了,原来是一场梦。

  不过,我深信,未来的十年后,我们的家乡一定会像梦里那样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十年后的家乡》摘要:这是什么地方?姐姐说:这是十年后的家乡。我看看周围,咦,这个像蚂蚁的东西是什么呀?姐姐笑着说:这是环保机器人小蚂蚁呀!埃这么小的机器人怎么能环保?肯定一会儿就没电了。我说。姐姐告诉我:你别看它小,这...
相关文章浙教:《夸家乡》教学设计人教:《画家乡》教学设计一
一年级一年级第二学期语文阅读竞赛卷家乡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