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

2015-03-27  | 未来 钥匙 而且 | 三年级 作文 

  如果现在是未来,我会把汽车的车身改成圆形,里面有一个转盘,只要轻轻一转,汽车就能360度旋转,这样子的话,汽车调头就不成问题了,而且不会造成交通堵塞。

  如果现在是未来,我会把房子改成超巨型大树,树根牢牢地把大地给扎住,这样的话,再大的地震也不怕。

  如果现在是未来,我会发明一种拉链,做手术时只要把拉链放在身上轻轻一拉,就可以做手术了,而且不会痛。

  如果现在是未来,我会发明一种遥控器,如果出门的时候忘了带钥匙,只要按一下标有钥匙的键,钥匙就会一下子鈥湵溻澋阶约菏种小

  我希望未来的减肥食品是一粒一粒的小豆,吃一颗就会有饱足感,6个小时内不会想吃东西。

  我希望未来会有一种吃垃圾的电器,让它们在街上跑,一看见泡沫之类的垃圾,就会立即跑过去一口吞掉它,还可以跟在汽车的后面吸掉它的尾气,这样不但净化了空气,而且美化了环境。

  我希望未来有一种可以给盲人指路的电器,只要前面是红灯,机器就会叫道鈥湸笫澹懊媸呛斓疲氲纫坏龋♀澋搅寺痰频氖焙颍腔骶突峤校衡湸笫澹衷谑锹痰屏耍梢怨チ恕b

  啊!未来,我多么希望你的到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未来》摘要:钥匙就会一下子变到自己手中。 我希望未来的减肥食品是一粒一粒的小豆,吃一颗就会有饱足感,6个小时内不会想吃东西。 我希望未来会有一种吃垃圾的电器,让它们在街上跑,一看见泡沫之类的垃圾,就会立即跑过去一口...
相关文章未来尿床了未来的城市
大班艺术:《未来兵器》(美术)大班美术教案:《未来兵器》
[故事]五分钟儿童故事-雪花上的笑容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童话故事短篇-向左走 向左走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2020选读-没有南飞的小鸟 儿童故事
[故事]编写儿童故事-月亮饼当老师 儿童故事
[故事]给儿童讲故事-大灰狼风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简单小故事-小刺猬想要一个拥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收听大全-安安变成小熊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生日故事-生日宴会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在线听-苹果小人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女孩故事-自信是一种美丽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