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我走路的人

2015-03-25 作者:朱雨萌 | 领进 走路 无知 | 一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告诉我走路的人

  我这次期中考试获的了语数双百分的好成绩,这些要感谢含辛茹苦的教导我们的班主任和语文老师的爱和付出,才有我今天的收获,谢谢你,我敬爱的老师,是你们告诉了我在知识的王国里学会走路!

  教一年级的新生老师们是最辛苦的,无知的我们从幼儿园迈进小学上学,从新接受一个新的环境,新的作息习惯,刚开始我不知给您,添了多少麻烦,但您还是用您那大海一样的胸怀把无知的我领进了知识的海洋,用妈妈的爱辛勤的哺育了我.用您那温暖的关怀了我幼小的心灵!

  我在上学的时候,一天比一天愉快高兴开朗,也越来月喜欢学习,在歇息中领会到努力奋斗后的收获和喜悦!老师您是我心中一颗美丽的太阳,在为我们着些小草昭射温暖如春的光芒,是我学会走路的带领人!

  东方小学一四班 朱雨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告诉我走路的人》摘要:文老师的爱和付出,才有我今天的收获,谢谢你,我敬爱的老师,是你们告诉了我在知识的王国里学会走路! 教一年级的新生老师们是最辛苦的,无知的我们从幼儿园迈进小学上学,从新接受一个新的环境,新的作息习惯,刚开始我不...
相关文章学步宝宝为何喜欢爬彩色蜡笔学走路
没有脚的鸭子中班音乐活动:老爷爷和小弟弟走路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