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诸葛

2015-03-23 作者:李硕 | 诸葛 赤壁 三国演义 | 五年级 作文 

  那天,当我看完《三国演义》后,爬上奶奶家的屋顶,望着那漫天的星星,就好像看到诸葛亮在朝我微笑。

  诸葛亮:我想问你,你是如何那么的聪明?难道出生就是天才吗?还是你看过很多的兵书?那你怎么还那么年轻呢?还是你是天知的化身啊?还是.......我感觉你在回答我:鈥溛颐挥心阆胂竦哪敲创厦鳎皇谴有∪险嫜岸砚潯D训勒媸钦饷椿厥侣穑课倚睦镒聊プ拧

  我在数学考试的时候总是考不到满意的分数,是像您说的那样吗?我还不够认真?诸葛亮;你在赤壁之战时能知天文地理,知道三天之后会有雾,会有东南风,你是怎么算出来的?如果是那样就请你告诉我今年春游那天会不会有雨呀?你是那么的神算呐,如果你已经知道了,就请你发一个短信给我。我想和同学们猜一下春游那天有没有雨,请不要让我在同学们面前猜错哦!再请你帮我算一下什么时候有地震,如果人们不知道的话,恐怕又有许多无辜的生命会失去,也会有很多的儿童没有了家园。如果你能帮我算,请发个短信给我,让我提前通知那里的小朋友,让他们做好防备,以免受到伤害,我等你的信息啊!

  诸葛大师;奶奶在叫我了,今天就聊到这吧,在我遇到难题时我还会来找你的,谢谢你了,再见吧!

  (我是厦门思明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喜欢读书。特别喜欢看历史题材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问诸葛》摘要: 诸葛亮:我想问你,你是如何那么的聪明?难道出生就是天才吗?还是你看过很多的兵书?那你怎么还那么年轻呢?还是你是天知的化身啊?还是.......我感觉你在回答我:我没有你想像的那么聪明,只是从小认真学习而已。...
相关文章添字得驴三顾茅庐
诸葛亮招亲[文学趣事] 怕什么
[故事]小朋友儿童在线分享-魔法狮的心情树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绘本故事-没毛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开拖拉机的贝可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小老鼠的小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精选-七色小伞和猩猩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民俗故事-龙龙总动员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有意义故事-蛙先生和他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性教育故事-蓝靴子找朋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文字版-大蛇莫里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在线阅读-猴子与狮子的决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