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温州乐园

2015-03-22 作者:周紫晏 | 温州 六色 过山车 | 一年级 作文 
   800字作文:游温州乐园

  游温州乐园

  今天,我5点就起来踏上了向温州游乐园的旅游包车。

  大约过了3个小时,终于到了温州游乐园了。买好了门票我第一个冲到了门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个头戴五颜六色爆炸头,手拿气球,身 着 红 白 相间 的 衣、裤,鞋尖向上翘的小丑。我们一个个都还和他们照了好几张合影。

  走着走着,我们不知不觉便来到了旋转木马旁,我们把门票递给他,在上面写了2一个我不明白为什么,便问了旁边的服务员,服务员说:“买了门票就有16个免费的游戏,而每张门票有个规定‘一人-一票-一次’,所以为了防止我们重复地玩同一种游戏所以

  这张门票画上了2,那么这张门票的第2种游戏就不能再玩了。”“哦”我恍然大悟地说。

  哈!旋转木马真好玩,我还没玩一会儿就好了。其实让我映象最深的是“过山车”和“泼水节。

  上那过山车时我们先把所有的安全设施都准备好。刚开始好像一点儿事都没有,不是在平路上走就是在爬山坡,平静得不得了。突然“啪”一声,一个长达10米的下坡,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一个360°的大圈迎面而来,它们好象和我过不去接下来忽左忽右。终于下车了,我头上好象有一闪一闪的星星也,我晃了晃头,终于恢复过来了。可能是受过山车的影响,许多刺激的游戏我 都不敢玩了。

  走啊走,不知不觉走到了泼水节现场,我们等到了两点多才开始,主持人先请了几名傣族女士和先生,然后他们先跳了一只傣族舞蹈,然后主持人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小脸盆,我们先从水池中取出一盆水,让我们许了一个愿望,然后把所有的水抛向天空中去。之后,我们便组成了俩组PK,那场面可以算得上

  是“武林大会”了,那么的雄伟,壮观。

  我们接二连三的从水池中捞出一盆有一盆的祝福送给对方,因为主持人说水池中的水都是祝福。把水泼向对方,就是把祝福送给对方,我们玩了许久才结束。

  后来我们还玩了飞椅,卡通火车,鬼屋等,有趣级了。到了四点多,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温州游乐园,我心想:下次来温州,我还要来这里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游温州乐园》摘要:他们照了好几张合影。 走着走着,我们不知不觉便来到了旋转木马旁,我们把门票递给他,在上面写了2一个我不明白为什么,便问了旁边的服务员,服务员说:买了门票就有16个免费的游戏,而每张门票有个规定‘一人...
相关文章游温州乐园温州小朋友寄给台湾的“爱心卡”
贝贝依依童装获温州十大服饰品牌中班综合活动:《卖水果》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