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厢小学召开2014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

2015-03-1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莫秀妮 | 分析会 分析 学期 

  2015年3月17日下午,南宁市秀厢小学召开2014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为教学把脉。会议由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李凡贵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秀厢小学召开2014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

  分析会上,李副校长对2014年秋季学期各学科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横向、纵向对比,对成绩的各项指标、学生答卷情况、试卷抽查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充分肯定了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对教师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1、继续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抓好课堂教学,向40分钟要质量。2、加强基础知识的教学,培养学生理解分析的能力和认真检查的习惯,保证容易的题目拿满分,难的题目少扣分。3、认真组织开展好教研活动,每次活动要有针对性的主题,确保教研活动有成效,让教师们通过活动,都能从中感悟、受益,都能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眼界决定境界,思路决定出路,李副校长最后强调:全体教师要树立正确的质量观,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希望教师们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中改进,在改进中提高,把教育教学质量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这次质量分析会,既是对上学期教学质量的回顾总结,也是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规划。相信,在全体秀厢人的共同努力下,秀厢小学的教学质量将继续稳步提高。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秀厢小学召开2014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摘要:们通过活动,都能从中感悟、受益,都能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眼界决定境界,思路决定出路,李副校长最后强调:全体教师要树立正确的质量观,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希望教师们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实践中反思,在反...
相关文章2002年秋季安溪县小学语文第十一册期末考试2004年秋季安溪县小学语文第十一册期末考试
一年级小学2002-200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二年级试卷: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小学二年级语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