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小学英语四下Unit 5 My clothes教学设计

2015-03-12  | 英语 教学 认读 

  第五单元教学计划

  一、单元教学内容分析

  1、单元教学内容:本单元重点学习服装名称及单、复数的使用习惯。服装与颜色、大小等话题相关性很强,因此建议教师将学过的有关颜色及长短大小的形容词融合在对服饰的谈论当中。

  2、单元教学重点:认读Part A and Part B 中的单词;实际情景中灵活运用 Let鈥檚 talk 中的重要句型。

  3、单元教学难点:字母组合le在单词中的发音。

  二、单元教学目标:

  1、掌握A、B部分的Let's learn、 Let's talk 部分的四会单词与句子。

  2、认读A、B部分的 Let's learn、 Let's talk 部分的单词与句子。

  3、理解Let's do, Let's chant 等部分的内容 并能够听指令完成动作。

  三、单元教学准备:

  1、教师准备教学过程中所需要的图片、声音、课件,以及本单元的单词卡。

  2、准备一些教师的照片或图片。

  3、教师准备录音机及录音带。

  四、单元教学措施:

  1、在教学过程中,对于学习困难的学生,可通过请学生复述老师的话或是复述同学的回答,让学生对老师和同学的发言引起注意,让学生意识到要仔细听别人的说话。

  2、对于学习还不错,但是不愿或害怕发言的学生,课堂中教师主动请他们表达其意见,培养他们良好的学习英语的习惯。

  3、充分运用英语名、英文歌、儿歌、绕口令、顺口溜、谜语等,给予小学生语言感染的机会。还可开展各种活动,鼓励学生交际。

  五、单元教学反思:

  第一课时

  教学目标:

  1、能根据实际情况提问有关衣服的问题并能做出相应的回答。

  2、能根据具体的情景运用所学知识进行对话,培养学生的交际能力。

  教具准备:

  教学光盘、单词卡片。

  教学重点:

  句型:Are these yours? No, they aren't. Is this John's? No, it isn't.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PEP小学英语四下Unit 5 My clothes教学设计》摘要:服装与颜色、大小等话题相关性很强,因此建议教师将学过的有关颜色及长短大小的形容词融合在对服饰的谈论当中。 2、单元教学重点:认读Part A and Part B 中的单词;实际情景中灵活运用 Let’s talk 中的重要句...
相关文章Unit3 Hobbies正确把握小学英语课堂教学节奏
小学英语活动课中的“信息互动”牛津小学英语6B Unit 1(第四课时)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