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随笔 小水杯

2015-03-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水杯 浩浩 敲击 

  在幼儿园里,孩子们都有自己的小水杯,小水杯的材质都是一样的,就算掉到地上也不易碎,所以孩子每到喝水时,就会听到敲击被子的声音,不管我怎么说,孩子们依旧是我行我素。

  今天天气热,我们在户外玩了一会回到教室,让孩子们休息了一会,才组织孩子们开始喝水,让孩子们一个个排好队来拿杯子。这时,先拿到小水杯的浩浩回到了坐位里,看到别的小朋友还没有取到小水杯,自己玩了起来小水杯,把小水杯往桌面上敲击起来。这时回坐的孩子看浩浩玩的这么开心!开心同时也玩的有些过火,一不小心,把小水杯敲到了自己的手上,浩浩疼的哭了起来,我听到了哭声赶紧走了过去,安慰着浩浩边问手哪里疼,然后,乘机的说:"哎呀,小水杯生气了!鈥澓坪朴美嵬敉舻拇笱劬ν盼遥阕芮没鞅樱饣匕驯忧没魈哿耍头⒒鹆税桑∥矣趾苋险娴厮担衡溡院蠡骨貌磺眯∷耍库澪椅屎坪疲衡溎阋院蠡骨眯∷穑库澦崆岬囟晕宜担衡湶磺昧恕b

  从今往后,每当要喝水的时候,用小水杯敲击桌面的情况越来越少了,偶尔也还会听见,但我提示后,孩子们就会马上放好水杯,敲击声也跟着停止了,看到他们现在这样的表现,我也感到非常欣慰。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育随笔 小水杯》摘要:就算掉到地上也不易碎,所以孩子每到喝水时,就会听到敲击被子的声音,不管我怎么说,孩子们依旧是我行我素。 今天天气热,我们在户外玩了一会回到教室,让孩子们休息了一会,才组织孩子们开始喝水,让孩子们一个个...
相关文章养成教育游戏-给小水杯找个家[俗语] 说绕口令练普通话(ei)
[动手制作] 水杯木琴养成教育游戏-运豆豆
幼儿园中班社会活动 《送垃圾回家》反思
幼儿教师教学反思:每个孩子天生都是音乐家
究竟怎样的表扬,什么时候表扬才是最恰当的?
通过环境创设培养幼儿自主阅读能力
调控幼儿注意力的具体方法
浅谈小班幼儿撕纸活动
上好幼儿园公开课的九个细节
幼儿教师如何找到合适的教育方法
手指游戏对幼儿的影响
幼儿园说课稿怎么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