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沟桥的狮子

(二年级下册)

北京版二下《卢沟桥的狮子》之狮子的故事

2015-02-04  | 卢沟 照镜 二下 

  狮子照镜子

  狮子大王非常难看,可是他不相信自己的面貌丑,反而怪镜子不好。

  有一天,狮子大王下令要找一面最好的镜子。动物们都争着把自己最好的镜子送给狮子大王,希望得到奖赏。

  可是,越是好的镜子,狮子大王的丑脸被照得越清楚。狮子大王很生气,重重地惩罚了每个送镜子的动物。

  狐狸知道狮子大王的心意,就画了一张非常美丽的脸相,把它镶在玻璃中,当作镜子献给狮子大王。

  狮子大王拿起这面镜子一照,看到里面美丽的面孔,便高兴地笑起来,说:鈥溦獠攀呛镁底樱♀澓甑玫搅私鄙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京版二下“卢沟桥的狮子”之狮子的故事》摘要:是好的镜子,狮子大王的丑脸被照得越清楚。狮子大王很生气,重重地惩罚了每个送镜子的动物。 狐狸知道狮子大王的心意,就画了一张非常美丽的脸相,把它镶在玻璃中,当作镜子献给狮子大王。 狮子大王拿起这面镜子一...
相关文章《卢沟桥的狮子》教学设计人教大纲:《卢沟桥的狮子》教学设计
鄂教:《卢沟桥的狮子》教学设计卢沟桥
冀教版二年级语文下《小蝴蝶和毛毛虫》教学设计
苏教版二年级语文下册《学棋》教案
新课标二年级语文下册《三个儿子》教案
鲁教版二年级语文下册《笋芽儿》教学设计
苏教版二年级语文下《春雨》教学实录
鲁教版二年级语文下册《望庐山瀑布》教案
教科版二年级语文下册《望庐山瀑布》教案
鲁教版二年级语文下册《葡萄沟》教案设计
鲁教版二年级语文下《画家和牧童》教案设计
苏教版二年级语文下册《学棋》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