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体温升高 哪些常见原因所致

2015-01-22  | 升高 所致 体温 

  宝宝体温升高 哪些常见原因所致?被子盖的太厚导致

  很多时候父母都会担心小宝宝会着凉感冒,就会盖比较多的被子。但是当被子盖的太厚的时候,热量就会散发不出去,就会导致宝宝的体温升高发热了。所以宝宝在睡觉的时候父母就要注意观察了,如果发现宝宝出汗或者是蹬开被子,就可能是宝宝感觉到热的原因了,这个时候父母就应该减少盖在宝宝身上的被子了,其实宝宝身体露出被子也不一定是会感冒的。

  宝宝体温升高 哪些常见原因所致?衣服穿的太多导致

  天气稍转凉,父母就会担心宝宝受凉,就会给宝宝多穿衣服。尤其是到了冬天,家里开了取暖器的同时,还给宝宝穿很多的衣服。所以当宝宝发热时量体温超过37.5摄氏度的时候,就要考虑下是否自己给宝宝穿的太多了,可以适当的给宝宝减少一件衣服,凉快会在给宝宝量一次体温。

  宝宝体温升高 哪些常见原因所致?下午低热导致

  一般来说,正常人下午到傍晚的时候体温就会有稍微的升高一点。如果宝宝上午体温正常,下午体温开始超过37.5摄氏度,有点儿低热,但是宝宝表现出情绪精神状态好的话,那么就大可不必担心。因为到了夜里的,宝宝的新城代谢就会变慢,因为只要不严重,到了夜里都是会降下来的。

  宝宝体温升高 哪些常见原因所致?正常生理活动导致

  其实小宝宝也和我们是一样的,都是在活动之后体温就会相对来说有所升高。所以小宝宝在正常的生理活动之后,比如哭闹,吃奶等,体温有是会有所升高的,这是因为吃奶,哭闹等正常的生理活动导致了宝宝肌肉产生的了更多的热量,而导致了宝宝发热。不过总的来说,体温不会升高的太快,多在37.5℃-38.0℃之间,一般运动后就会恢复到正常的水平了。

  宝宝体温升高 哪些常见原因所致?生病发热导致

  小儿发热最常见的生病原因就是感冒了,只要宝宝体温超过38℃的时候,那么家长就要知道宝宝的身体出问题了。此外,还不到三个月的宝宝是很少会感冒的,所以很可能是患了重病,这点家长是非常需要注意的。此外,如果宝宝的体温超过38℃的高热,并且持续两天以上的时候,父母就要及时带宝宝到医院就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体温升高 哪些常见原因所致》摘要:宝宝身上的被子了,其实宝宝身体露出被子也不一定是会感冒的。 宝宝体温升高 哪些常见原因所致?衣服穿的太多导致 天气稍转凉,父母就会担心宝宝受凉,就会给宝宝多穿衣服。尤其是到了冬天,家里开了取暖器的同时,...
相关文章宝宝的体温高就是发烧吗?小儿发烧的两大病因剖析
新生宝宝特有的生理变化夏天当心孩子患上暑热症
孩子发烧是否选择就医?几种情况须注意!
常用宝宝退烧方法纠错
夏季当心宝宝热伤风,别和风寒感冒弄混了!
夏季当心热伤风,别和风寒感冒弄混了!
要想孩子少生病,做好这5条
咳嗽不同应对方法也不同,教你区分孩子不同的咳
孩子小伤,从容应对
孩子得了感冒:扛,还是不扛?
宝宝鼻塞、流鼻涕怎么办?教你各种小技巧
非常实用27妙招对付身体小毛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