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 治耳聋有用吗

2015-01-20  | 视神 神经 耳聋 

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 治耳聋有用吗

  在临床上苏肽生可治疗多方面的神经损伤:视神经损伤、视神经病变、视神经发育不良、神经萎缩等,且治疗效果显著。苏肽生用于神经损伤急性期的治疗效果最佳,因此当发生神经损伤是应及早使用苏肽生进行治疗。那么,六个月婴儿苏肽生(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 子治耳聋有用吗?

  经生长因子是神经系统最重要的生物活性分子之一,它营养某些神经元并诱导其突触的生长,是神经系统维持正常发育和功能的必要因素,是胚胎感觉、交感神经生长发育必不可少的物质,可以维持交感神经元和感觉神经元的存活和生长,促进神经元的分化,诱导神经纤维定向生长。

  耳聋是世界范围内的多发病。在我国,听力残疾占五大残疾之首,成为严重危害我国人口健康及生活质量的疾病。2000年一项全国调查资料显示,我国现有听力残疾人口约2780万,7岁以下的听障儿童约70~80万,每年新生听力残疾儿童2~3万。国家非常重视耳聋的预防和康复,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新生儿听力筛查工作,并将每年的3月3日定为全国鈥湴这潯

  耳聋的病因复杂,有先天性和后天性因素,其中化脓性中耳炎是传导性耳聋中最主要的致聋疾病。近年来,分泌性中耳炎成为儿童听力减退的主要原因。感音神经性耳聋中,噪声性聋、老年性聋、突发性聋、药物性聋、先天性聋等是常见疾病。

  苏肽生(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 治疗儿聋效果差,因此,儿聋患者建议到医院进行正规治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 治耳聋有用吗》摘要:觉神经元的存活和生长,促进神经元的分化,诱导神经纤维定向生长。 耳聋是世界范围内的多发玻在我国,听力残疾占五大残疾之首,成为严重危害我国人口健康及生活质量的疾玻2000年一项全国调查资料显示,我国现有听力...
相关文章儿童药物性耳聋“耳背”年轻人当心耳硬化症
关注药物引起的耳聋耳聋会遗传给下一代吗?
宝宝中耳炎怎么回事 怎么及时发现耳朵发炎
这3种育儿方法会祸害孩子听力 第二种八成父母都
孩子近视的原因是什么呢 有什么征兆
如何早期发现小儿耳聋?
辨析宝宝致聋原因
有关宝宝小耳朵的5种错误说法
怎样早早发现宝宝的听力有问题?
7个伤害宝宝耳朵的举动你有没有?
孩子患中耳炎的原因及危害
儿童耳鸣的家庭疗法 赶紧学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