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植入人工耳蜗的优势

2015-01-20  | 耳蜗 植入 人工 

早期植入人工耳蜗的优势

  儿童的听觉从怀孕第三周即开始发育。从一出生,儿童就开始与外界交流。他们不断的在聆听并且在很小的年龄时就能够辨别出熟悉的声音。儿童通过模仿他们听见的声音学习说话。

  一旦您的孩子被确诊患有严重的听力损失,立即采取措施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大脑从未处理过听觉信息,仅仅几年以后它会丧失这一能力。由于儿童的大脑容易适应并学习新的听觉信息输入,因此早期人工耳蜗植入是为儿童提供重要听觉信息的关键因素。研究表明在两岁之前植入的儿童可达到与两岁以后植入的儿童相等或更快的开放集言语感知力。

  经证明,语前聋儿童语言学习能力的比率与其听力正常的同伴相当。婴儿或幼儿时期植入的儿童在大脑最适合且开始掌握语言的时候即开始接收听觉信息。他们的听觉发育可与正常听力儿童相当;口头表达能力似乎也差不多自然形成。

  人工耳蜗植入的最小年龄要求在近几年被降低,这是由于手术技术的提高以及年龄较小儿童植入后获得的良好效果。同仁医院人工耳蜗植入年龄小至仅仅8个月。对于曾经具有听觉体验但后来失去听力的幼儿,可应用相似的规则:耳聋持续时间越短,人工耳蜗植入的效果越好。

  植入年龄是影响人工耳蜗植入儿童所获得的效果的唯一因素。丰富的沟通环境、有效的言语处理器程序编制、意志、康复训练和适当的期望值都是使儿童获得全面成功的重要因素。与您的孩子对话非常重要,即使他或她可能不能完全理解你在说什么 。与您的孩子对话是鼓励其口头表达能力发育的最佳途径。面部表情和身体语言可强调单词的意思,并能够帮助您的孩子理解的更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早期植入人工耳蜗的优势》摘要:植入的最小年龄要求在近几年被降低,这是由于手术技术的提高以及年龄较小儿童植入后获得的良好效果。同仁医院人工耳蜗植入年龄小至仅仅8个月。对于曾经具有听觉体验但后来失去听力的幼儿,可应用相似的规则:耳聋持...
相关文章先天耳聋多大植入耳蜗最好检测基因可免生育聋儿
检测基因可防耳聋遗传病让失聪孩儿找回音乐世界
宝宝中耳炎怎么回事 怎么及时发现耳朵发炎
这3种育儿方法会祸害孩子听力 第二种八成父母都
孩子近视的原因是什么呢 有什么征兆
如何早期发现小儿耳聋?
辨析宝宝致聋原因
有关宝宝小耳朵的5种错误说法
怎样早早发现宝宝的听力有问题?
7个伤害宝宝耳朵的举动你有没有?
孩子患中耳炎的原因及危害
儿童耳鸣的家庭疗法 赶紧学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