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讲故事:王子与魔镜(二)丑陋的王子

2014-12-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太阳 | 魔镜 王子 惊讶 

外婆讲故事:王子与魔镜(二)丑陋的王子

  王子不知道为什么大臣们要这样对待他,他拿起手中的魔镜,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王子并没有发现自己有什么不对的,可是为什么大臣和士兵们见到自己都表现出厌恶的表情呢?

  王子不知道自己的样貌已经变的又老又丑,因为这都是他手里的魔镜施的诡计,它把镜子里的王子变的和以前一样的英俊,让王子永远不知道自己的丑陋。

  王子想着必须要回到城堡,可是魔镜不能让王子回到城堡,如果王子回到城堡,他就会知道自己的丑陋,那么魔镜就会被王子处罚,甚至是毁掉。

  魔镜对王子说:鈥溓装耐踝樱灰肟帧b

  鈥溗渴撬谒祷埃库澩踝泳鹊奈省

  魔镜说:鈥準俏遥∧闶掷锏哪Ь怠b

  王子惊讶的看着自己手里的镜子说:鈥溎憔谷皇且豢榛崴祷暗木底印b

  魔镜说:鈥湹比唬一褂懈蟮谋玖炷兀∥仪装闹魅耍铱梢园锬阃瓿伤械男脑福聘弧⑷Α⒛阆胗涤械囊磺校灰悴焕肟飧錾郑叶蓟崧隳恪b

  《未完待续》鈥︹Ω嗑使适戮≡谛【槎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婆讲故事:王子与魔镜(二)丑陋的王子》摘要:样的英俊,让王子永远不知道自己的丑陋。 王子想着必须要回到城堡,可是魔镜不能让王子回到城堡,如果王子回到城堡,他就会知道自己的丑陋,那么魔镜就会被王子处罚,甚至是毁掉。 魔镜对王子说:亲爱的王子,不要...
相关文章[故事]白雪公主[二]魔镜啊魔镜
月亮公主魔镜啊!魔镜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