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民办学校(幼儿园)初定教师工作的通知

2014-12-25  | 民办 幼儿 民办学校 

关于做好2014年民办学校(幼儿园)初定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工作的通知

  各民办学校、幼儿园:

  根据《中小学教师职务试行条例》及省、市有关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14年民办学校(幼儿园)初定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定对象

  已在龙湾区教育局审批登记备案的民办学校、幼儿园任教满一年及以上,签有一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并办理了养老保险的专任教师。

  二、初定条件

  符合《中小学教师职务试行条例》和《中小学教师职务试行条例的实施意见》规定条件,并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学历中专及以上,且任职以来专业技术人员学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任教幼儿园及语文学科的普通话须达到二级甲等,其他学科须达到二级乙等。

  (1) 大学本科、研究生学历在现任民办中学任教满一年的初定中学二级,在现任民办或民工子弟小学任教满一年的初定小学一级,在现任民办幼儿园任教满一年初定幼儿园一级。

  (2) 大专学历在民办小学、幼儿园任教满三年的,分别定小学一级、幼儿园一级教师职务。

  (3) 中专及幼师学历在民办小学、幼儿园任教满三年的,分别定小学二级、幼儿园二级教师职务。

  三、材料要求

  1. 一年及以上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2. 由人社保局出具的企业养老保险证明;

  3. 身份证复印件;

  4.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大专及以上学历还须提供学历在线验证报告(须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xlcx/lscx.jsp查询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 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 任职以来学年度考核表原件及复印件,须有任职学校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校印;

  7.《初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表》(A4纸正反面打印,页数不增减,贴照片,一式两份);

  8.继续教育学分登记表;

  9.小二寸彩照1张(背面用圆珠笔写上学校、姓名)。

  四、材料上报时间

  各民办学校填写《2014年龙湾区初定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名册》(见附件1),于12月18日前以excel格式发送邮件至LW86354420@126.COM,同时提供原件与纸质材料复印件一份;

  初定对象有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都由学校负责审核,并有审核人签名、加盖校印。所有材料于2014年12月18日前报区教育局政工科414室,逾期作自动放弃论处。

  附件:

  1. 龙湾区2014年民办学校(幼儿园)初定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登记名册(初级)

  2. 初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表

  3.温州市龙湾区民办学校继续教育情况登记表

温州市龙湾区教育局

2014年12月8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关于做好2014年民办学校(幼儿园)初定教师工作的通知》摘要:同,并办理了养老保险的专任教师。 二、初定条件 符合《中小学教师职务试行条例》和《中小学教师职务试行条例的实施意见》规定条件,并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学历中专及以上,且任职以来专业技术人员学年度考核...
相关文章关于开展幼儿园等级评定和对民办幼儿园重新广州初中小学本月24日放寒假
东莞:连续两年年检不合格的民办学将被停办民办教育促进法
2016新版《幼儿园工作规程》解读
家长委员会成员工作职责
幼儿园园务公开管理制度
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考核制度
幼儿园请假制度及相关规定
制定学前教育法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关于举行温州市幼儿园民办教师理论知识竞赛的通
关于做好2015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省级培训报
关于做好2014年民办学校(幼儿园)初定教师工作
龙湾区2014年下半年第四届第三次教研活动的通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