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的家在哪里

2014-12-22  | 涅米 罗瓦 拉普 

“圣诞老人”的家在哪里

  圣诞老人村(SantaClaus鈥檚House)在芬兰拉普兰地区的罗瓦涅米(北极圈内)。

  圣诞老人村

  圣诞老人的信箱:

  Santa鈥檚PostOfficeFIN-96930 ArcticCircle,Finland

  每年冬季的这个时间,是全球圣诞老人们很忙的时候。而有一个国家的圣诞老人是最忙的,它就是芬兰。在第40届世界圣诞老人大会上,丹麦属地格陵兰被确认为圣诞老人真正的故乡。

  据说每年世界各国的圣诞老人会有一个鈥準澜缡サ先四昊徕澋木刍幔依嫉氖サ先舜永床徊渭诱飧龌疃蚴撬侨衔サ先嗽谧约汗沂且桓霾谎宰悦鞯氖率担静淮嬖谄渌氖サ先恕7依颊龉夷舶蚕辏鹑羰劳馓以矗サ先巳绻蛔≌饫铮乙蚕氩坏礁玫娜ゴΑD访准由鲜サ先耍褂姓饷炊嗟暮础⑸帧⒖砂乃墒螅阋允狗依汲晌蚨南蛲亍

  说起圣诞老人村(SantaClaus鈥檚House),全世界最有名也最正宗的当属位于北极圈上的这个,拉普兰地区的罗瓦涅米(Rovaniemi)。坐芬兰国家铁路从赫尔辛基去罗瓦涅米,是非常愉快的旅程。可以把汽车随火车托运,芬兰国铁的火车如同西欧国家的火车一样,非常干净,头等车厢的每个包厢都有自己的洗浴设备。夜晚乘坐火车奔向北极圈上的罗瓦涅米,看着窗外夜色里明镜般的月亮,还有月光下掠过的针叶林和水面上闪耀的月华光芒,是芬兰旅程里难忘的记忆。

  早上到达罗瓦涅米的时候,天还没有亮。只是晨曦里黛色的天空,和开车时一定会经过的某处湖泊让人心静如水。北极圈就在城外不远的地方。而此时此刻,我们已经到达了传说中的神奇之地:拉普兰(Lapland)。这里是白雪和驯鹿,还有圣诞老人的故乡,小时候耳熟能详的歌曲《铃儿响叮当》,描述的就是这里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圣诞老人”的家在哪里》摘要:多的湖泊、森林、可爱的松鼠,足以使芬兰成为全球儿童的向往之地。 说起圣诞老人村SantaClaus’sHouse,全世界最有名也最正宗的当属位于北极圈上的这个,拉普兰地区的罗瓦涅米Rovaniemi。坐芬兰国家铁路从赫尔...
相关文章假如我是圣诞老人哈尔滨:圣诞老人走进校园
圣诞老人打乌鸦冰洞里的圣诞老人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