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韧无欲则刚

2014-12-09  | 海纳 百川 有容 

  说句实在话我是一个积极进取的人,我从没有把培训当成负担。相反我到认为参加的培训少了。在本期参加的培训我总是认真学习。就是网络不正常,冬季微机室没暖气,耽搁了培训。经培训收获不少。

  我以前一直带高年级语文,带习惯了。中低年级的语文也带过但带得不多。北师大的教材是第一次带。感到北师大的教材头多量达不好带。但这次培训我学到了不少。比如课本的识字量是底线。语文天地融于主体课文之中。识字的方法等。

  每次培训我都虚心坐下专心听讲,认真记笔记,特别是感触深,技巧绝的想方设法记下来,到学校还要研读。作业之余到各处看看,学习管理,文化,班级生活特色,摘抄了文化博览里的读书名言鈥溎裼叻上日癯幔艘辖榷潦------李苦禅鈥潯S肱嘌档慕淌涣髋嘌堤寤幔萄ЮЩ螅┐褰逃南肿矗母铮⒄埂

  培训让我懂得教无定法,重在得法,学无止境,博采众长,自成一家。三人行必有我师。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韧无欲则刚。我等待下次培训。

  长征途中,贺龙率领的红军队伍,上有敌机跟踪,后有白军追击。正当骄阳似火时,红军来到一块平坦的山地,贺龙命令全体指战员将草帽摘下丢在路边,然后迅速转移。后面赶来的白军炎热难熬,发现草帽,争抢着戴在头上后,继续军追赶红军。敌机飞来,发现地上的军队戴着印有红五星的草帽,以为是红军便狂轰滥炸,导致敌人自相残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韧无欲则刚》摘要:,改革,发展。 培训让我懂得教无定法,重在得法,学无止境,博采众长,自成一家。三人行必有我师。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韧无欲则刚。我等待下次培训。 长征途中,贺龙率领的红军队伍,上有敌机跟踪,后有白军追...
相关文章2006年龙潭小学六年级语文第十一册第二单元窦桂梅认为优秀老师要做到的方面
好爸爸,应该如何当呢?如何当个好爸爸
浅谈三年级学生起步作文教学策略
微课在小学语文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新的小学阅读教学方法
小学语文阶段目标螺旋式上升的特点
小学语文教学基本方法和教学设计
小学1~6年级语文各阶段学习目标
如何提高学生学习语文的兴趣?
教师灵活运用五步作文教学法
浅谈小学习作指导中的“对比”训练
作文教学“拦路虎” 走出山乡小学作文教学困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