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军事交流多领域发展 中国军人走向世界

2014-10-24  | 克斯坦 中国 塔吉克斯坦 

  中塔两国军队首次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于当地时间9月22日上午9时30分在塔吉克斯坦哈特隆州库利亚布市举行。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负责人21日在北京回顾2006年中国军队对外交往时表示,以互信、合作、发展与和平为主题的中外军事交流更加活跃、更加务实,在高层交往、联合演习、防务磋商等多个领域实现了新的发展。

  2006年7月19日,在美国华盛顿访问的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上将在美国国防大学发表了题为《中国的和平发展与国防现代化》的演讲。应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邀请访美的郭伯雄,是近年来访问美国的中国军队最高级别将领。

  鈥湼卟憬煌橇焦骄叵捣⒄沟幕『妥钋看蟮耐贫Αb澒啦客馐掳旃腋涸鹑吮硎尽2006年,郭伯雄访问了美国、法国,曹刚川先后出访朝鲜、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周边五国和保加利亚、匈牙利、罗马尼亚、白俄罗斯等中东欧四国,徐才厚访问了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同时,21位国防部长和18 位总参谋长(参联会主席)先后访问中国。

  9月22日至23日,在塔吉克斯坦穆米拉克训练场,鈥溞鳎2006鈥澲兴辛耸状畏纯至暇荨U馐侵泄映山ㄖ撇慷邮状涡淦髯氨浮⒋涌罩谢辆惩庥胪饩傩械牧涎菹啊

  中国军队在一年里先后参加了中塔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中美海上联合搜救演习和中巴联合反恐军事演习。2002年以来,中国共与11个国家举行了16次联合军事演习。

  12月18日,中方参演部队接受检阅。12月18日,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地区举行的历时8天的鈥溣岩戗D2006鈥澲邪土戏纯志卵菹霸猜淠弧P禄缂钦呃罡 摄

  鈥溍恳淮窝菹岸加行碌耐黄啤b潯妒澜缇隆吩又局葱凶鼙嗉⒕伦页禄⑺担溛蘼凼谴硬窝荻韵蟆⒀菹靶灾驶故茄菹安愦卫纯矗型饬暇莸哪诤嚼丛椒岣唬问悠捣保橹友厦埽谌莞游袷怠b

  6月16日至20日,美国关岛。代号为鈥溣⒂露芘柒澋拿谰菹拔巳澜绲哪抗猓蛭谰龆那看蟊Γ惨蛭菹爸谐鱿值闹泄婵住U馐敲谰状窝胫蟹焦勰γ谰ザ谰傩械木卵菹啊

  根据国防部外事办公室提供的2006年度数据,中国向20多个国家派出军事留学生200余名,接受了90多个国家的1200余名军事人员到中国军队院校学习。务实**流的形式不断创新,规模不断扩大,成为中国与近130个国家的军队和防务部门开展全方位交往的重要渠道。

  5月30日,中国北京。中俄总参谋部举行的第10轮磋商中,双方代表就广泛的议题展开讨论,深化了中俄在地区安全组织内的务实**流与合作。

  自1997年开始轮流在两国首都举行以来,中俄总参谋部年度磋商已经成为了两军对话的一项固定机制。国防部外事办公室负责人表示,随着对外交流的扩大和深入,中国军队今后会与更多国家建立起机制化的磋商渠道。除中俄总参谋部磋商外,2006年里,中国军队还与美国、巴基斯坦、日本、印度尼西亚、南非等国举行了防务安全磋商。

  7月25日,黎巴嫩南部边镇希亚姆。在以色列对黎巴嫩发动的空袭中,包括中国军事观察员杜照宇在内的4名联合国观察员不幸身亡。遇难时年仅34岁的杜照宇是在联合国维和行动中牺牲的第8位中国军人。

  据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负责人介绍,1990年以来,中国军队先后参加16项维和行动,共派出维和人员近6000人次。中国军队积极参加中国政府组织的国际灾难救援行动,两年来在印度洋海啸、巴基斯坦地震、印度尼西亚地震等国际救援行动中,担负了运送救援物资、搜救遇险人员、救治伤病员和卫生防疫等任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06年军事交流多领域发展 中国军人走向世界》摘要:美国华盛顿访问的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上将在美国国防大学发表了题为《中国的和平发展与国防现代化》的演讲。应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邀请访美的郭伯雄,是近年来访问美国的中国军队最高级别将领。 高层交往是两...
相关文章《三毛流浪记》走向世界复兴吧!我的祖国
2002~2003学年第二学期少先队工作计划走向世界的中国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