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1999年5月9日 难忘《中国人今天说不!》

2014-10-20  | 中国 分水 凤凰 

  请回忆1999年5月9日。

  如果中国人都没有忘记这一天的话,至少你会发现,这一天在多年后重新回顾,也仍然是一个对中国人来说相当重要的日子,是一个曾经改变过许多中国人理想与世界观的一个分水岭。这个分水岭隔开了这样一些东西:对于美国的重新定义,对于中国人在世界上的定位,愤怒与悲情后的理智,电视介入生活并影响国家、个人命运的奇迹鈥︹

  这一天在中国人不同的心灵中打着深深的烙印,并间接地改变了许多人的一生与命运。

  当然,这个日子对于凤凰卫视来说,几乎开启了一个新电视形态革命的阀门,创造开发了凤凰资讯类节目的一个分支鈥斺斒笔路治龊褪笔缕缆鄣某尚陀氲

  50多岁的曹景行则认为:这天的事件使他重新发现了自己的未来空间。

  经历过这个日子发生的事件的凤凰卫视的员工,至今仍可以感受到当天的气息。

  这天是星期六。一切如常。尽管在遥远的南斯拉夫,北约自1999年3月25日发动的空袭延续了将近两个月,但炸弹的声音仍然显得遥远而又渺茫。在中国,没有人会把死亡、流血与这个闲适的一天联系到一起。

  1999年的凤凰卫视几乎就是新电视潮流的标志与推动者,在国内发挥着独特影响。伴随着这一战略的是,他们与国内电视台的合作。

  这个周末,凤凰卫视的老板刘长乐与中文台台长王纪言带队来到长沙。这是凤凰卫视首次与地方电视台在节目方面的合作,凤凰的明星们基本上都到了现场,包括在人大会上受朱镕基关照提问而鈥溡晃食擅澋奈庑±颍蜃觥斗锘嗽绨喑怠反闯鏊敌挛鸥拍畹某侣吃ィ凇讹巷先诵小分懈崭瞻砚湺巫庸扇松澋鸟嘉奶我约靶砀昊缘取0丛级ǎ墙牒系缡犹ǖ摹痘独执蟊居方谀亢献饕惶ㄢ溡患仪祝降厍殁澋奶乇鸾谀俊U飧鼋谀拷诘蓖9点的《时事直通车》后9点30分的档期发排直播。由于是通过内地鈥溩钚氯疋澋牡缡犹料啵锘说拿餍敲窍缘酶裢庵厥诱庖换帷

  吴小莉回忆说,她与同仁们当时的想法就是在这个城市过一个快乐的周末。但很快,这样的想法就被上万公里外的南斯拉夫传来的轰炸声给惊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难忘1999年5月9日 难忘“中国人今天说不!”》摘要:国家、个人命运的奇迹…… 这一天在中国人不同的心灵中打着深深的烙印,并间接地改变了许多人的一生与命运。 当然,这个日子对于凤凰卫视来说,几乎开启了一个新电视形态革命的阀门,创造开发了凤凰资讯...
相关文章人教:23、难忘的一课 教学设计[日记]难忘的一年
人教:《难忘的一课》教学设计一[图文]难忘的一课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