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倾诉

2014-09-24  | 碧霞 冻疮 倾诉 | 高一上 作文 

  钱碧霞

  北风呼呼地狂吼,惊恐的路人都裹得像个粽子;雨没完没了地下,空气中弥漫着冰冷和阴湿。缩在空空的车厢里,妈妈,我好冷。两星期没回来了,我真想一步跨到家。

  到站了,车停了,远远地,我就看到我们家那把祖传的古董伞在寒风中飘摇,我使劲揉了揉眼睛,真不敢相信是您。前些天听妹妹说,您的冻疮又犯了,疼得连走路都困难。我下意识地摸摸刚买的冻疮膏。您问我多少钱。两圆。我撒谎了。我知道您会心疼,是啊,赚钱不容易。可是,妈妈,您该歇歇了,瞧您这身体。看到颤颤巍巍的您,我鼻子很酸,但我抬起了头,天那么冷,您可别冻着,以前,您总是这样对我说,不厌其烦。

  我习惯了每次回家您为我准备的红烧肉,习惯了温柔的灯光下,我们轻声的家长里短,这种感觉真温馨!妈,您多吃点,别老说您不爱吃,这是我第一次为您夹菜。我习惯了被您爱,从今天起我也要懂得去爱您。您的唠叨真好听,村里的事真新鲜。有一天您老了,我一定也这样为您讲,真的,妈妈。

  今晚您一定会睡得很舒服,因为我偷偷为您准备了热水袋,这是用我刚赚的稿费买的。明天我要起个早,学做您爱吃的糖煮蛋,还要说一声圣诞快乐,可别说这是洋人的节日,咱农村也能过,因为它包裹的是爱,是情,是温馨。

  点评:

  一篇真情的告白,温暖而感人。

  作者诉说的是母女俩相互的爱。从中我们知道,妈妈的爱是因,鈥溛意澋幕乇ㄊ枪U潜舜说墓鼗常梦闹醒笠绯雠ㄅǖ那浊椤R缘诙顺菩形模锤春舾妫星檎嬷俊?谟锘谋泶铮浊凶匀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爱的倾诉》摘要:红烧肉,习惯了温柔的灯光下,我们轻声的家长里短,这种感觉真温馨!妈,您多吃点,别老说您不爱吃,这是我第一次为您夹菜。我习惯了被您爱,从今天起我也要懂得去爱您。您的唠叨真好听,村里的事真新鲜。有一天您...
相关文章聆听并引导幼儿进行倾诉关注情绪
倾诉是幼儿排解焦虑情绪的好方法8成父母忽视孩子心理问题
[故事]儿童在线讲故事-变好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之万能的蛋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故事之在一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在线听-面包小兵和糖果子 儿童故事
[故事]海豚的故事儿童-春天被困在海豚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演讲故事-三个兄弟鼠建大厦 儿童故事
[故事]宝宝睡前小故事-河马爷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在线故事-小鸟和大树妈妈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书文字版-聪明的小鸭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励志故事书-荷叶间的比赛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