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焦虑、有依赖的孩子心理了解

2014-09-15  | 孩子 母乳 触觉 

  

爱焦虑、有依赖的孩子心理了解

聽聽聽聽聽 喜欢毛绒玩具的孩子,基本上属于小时候的触觉训练没满足,小时候没有被抱够,或者母乳的喂养不足,相反也是有可能的,母乳喂养特别的多,妈妈给的溺爱特别的多,长大以后还会依赖,这两个极端都导致同一个结果,喜欢养宠物、买毛绒玩具。

  比如说现在有意中人特别的喜欢粘着人,总喜欢和别人在一起,这时候要考虑别人的感受。到成年以后要考虑一下原因是什么,可以解除这种压力的方法就是有用,每天游泳后给在大的熊要抱都不想了,因为皮肤对水的压力解除了,解除了皮肤的压力就不会再需要。

爱焦虑、有依赖的孩子心理了解

  孩子从小对身体是有一定的需求的,以此来达到他心里的需要,孩子的皮肤接触可以缓解他在母体环境的模仿,减轻他出世之后对环境的陌生。所以家长要关切孩子的触觉敏感,这样孩子将来的依赖性会很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爱焦虑、有依赖的孩子心理了解》摘要:时候没有被抱够,或者母乳的喂养不足,相反也是有可能的,母乳喂养特别的多,妈妈给的溺爱特别的多,长大以后还会依赖,这两个极端都导致同一个结果,喜欢养宠物、买毛绒玩具。 比如说现在有意中人特别的喜欢粘着人...
相关文章宝宝都会有分离的焦虑吗?准妈妈应克服焦虑心理
别成为宝宝焦虑的推手独生女孕妇警惕幼稚病
有这些表现的宝宝就要和妈妈分床睡了 否则会影响
发现小孩有轻微自闭症怎么办呢?
宝宝哭闹背后的真相 你真的了解吗
4种情况一定要记得多抱抱宝宝
父母的陪伴有利于宝宝发育
什么是性别认知障碍 宝宝性别认知障碍怎么办
宝宝的空间敏感期你懂吗 什么是宝宝的空间敏感期
抱抱老是让人抱 真的是被惯坏了吗?
孩子不认生是好事 认生才是有你想不到的好处
婴幼儿有这些小动作说明缺少陪伴了 家长别不当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