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狼

2014-09-05  | 哈瓦尔 哈瓦 绿浪 

  森林里住着一群小灰狼。他们是一群调皮的灰狼。有一天,他们正在兴高采烈地踢足球,小绿狼非常喜欢踢足球,便兴奋地走上去:“嗨,你们好啊!我可以和你们一起踢足球吗?”

  可是,所有的灰狼们不再踢球了,全都扭过头,吃惊地看着哈瓦尔。突然,一只灰狼笑着拍打着各自的皮毛,大声地笑起来:“我们,穿着灰色的皮毛,才是真正的狼的颜色呢你呢,一身绿色,算什么狼呢?!”

  小绿狼听了以后,难受的走开了。

  小绿狼太想和伙伴们一起玩了,他想:“我一定要变成一只灰色的狼!”

  他想了好多办法,想让自己变成一头狼。

  小绿浪穿上了灰色的帽子、灰色的运动服、灰色的袜子、灰色的运动鞋。可是灰狼们还是发现了绿浪的绿色尾巴。

  接着,小绿狼在自己的身上涂满了篝火灰色的粉尘,但是,突如其来的一场瓢泼大雨把他身上的灰色粉末全部冲掉了。

  最后,小绿狼又往自己身上涂了一层厚厚的油漆,可是油漆的味呛得他晕头转向,实在吃不消了!

  过了几天,灰狼们又在森林里做游戏,这次他们玩的是做迷藏的游戏。小绿狼也参加了这次游戏,因为身上的绿色保护色,他躲在了树林的好多地方,没有被灰狼们发现。终于,小绿狼成了捉迷藏游戏的冠军。

  从此,小绿狼不再难过了,骄傲地生活在灰狼们中间。

  温馨提示:

  故事让孩子们知道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要相信自己,更加爱自己。找到自己最自信的地方,才能生活的更加开心。家长和孩子们尝试一起找找孩子身上最最与众不同,特别的地方(外貌、性格、才能等)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