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讲故事:珍珠贝小姐和贪婪的渔夫(下)

2014-09-0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唐糖 | 珍珠 珍珠贝 渔夫 

  自从贪婪的渔夫发现珍珠贝小姐的眼泪会变成珍珠后,就把珍珠收集起来,全部献给公主,公主好奇渔夫为什么不断的会有珍珠,便问渔夫事情的经过,渔夫告诉了公主,公主知道了事情的缘由,便对渔夫说:“我要一件珍珠做的裙子,这样我就嫁给你。”

外婆讲故事:珍珠贝小姐和贪婪的渔夫(下)

  渔夫高兴的回到家里让珍珠贝小姐哭,可是珍珠贝小姐哪里哭得出来,于是渔夫对珍珠贝小姐说:“你走吧!我不想再看到你了,不要你了。”

  珍珠贝小姐听渔夫这么说,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眼泪变成的珍珠让贪婪的渔夫显露出邪恶的笑容,慢慢的珍珠贝小姐的眼睛哭瞎了,渔夫的珍珠也收集了满满几大箱子,渔夫为公主做了漂亮的珍珠裙子,公主成了最闪耀的人,可是原本发光的珍珠贝小姐却变的黯淡失去了光芒。

外婆讲故事:珍珠贝小姐和贪婪的渔夫(下)

  国王听说了这件事,对渔夫说:“你要是能把珍珠贝小姐给我们煮了吃,我就把公主嫁给你。”

  渔夫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夜晚回到家,珍珠贝小姐还在等渔夫回来,虽然珍珠贝小姐的眼睛瞎了,可是却依然能听出渔夫的脚步声,喜出望外的珍珠贝小姐,不知道此时正在向自己走来的渔夫手里正握着一把长刀。珍珠贝小姐对渔夫说:“我的眼睛已经瞎了,不能再给你珍珠,我的贝壳还值一些钱,你用刀割下拿去献给公主吧!”

外婆讲故事:珍珠贝小姐和贪婪的渔夫(下)

  渔夫惊在那里,渔夫看着眼前原本美丽的珍珠贝小姐已经变的残破不堪,渔夫扔掉手中的刀,渔夫痛哭流涕,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还要杀死这个把所有都给了自己的朋友。

  渔夫愧疚的像珍珠贝小姐说出了一切,希望能得到原谅,悔恨的泪水滴在珍珠贝小姐的身上,珍珠贝小姐发出耀眼的光芒,珍珠贝小姐身上的伤好了,眼睛也能看见了,又像以前一样美丽耀眼了,原来是渔夫真心悔悟的眼泪治愈了珍珠贝小姐。

外婆讲故事:珍珠贝小姐和贪婪的渔夫(下)

  一个人做错事不要紧,最重要的是悔悟的心,因为悔改的心能够抚平所有的伤痛并得到原谅!

  珍珠贝小姐告别了渔夫回到了大海,渔夫也靠自己的努力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外婆讲故事:珍珠贝小姐和贪婪的渔夫(下)

        >>外婆讲故事:珍珠贝小姐与贪婪的渔夫(上)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婆讲故事:珍珠贝小姐和贪婪的渔夫(下)》摘要:起来,全部献给公主,公主好奇渔夫为什么不断的会有珍珠,便问渔夫事情的经过,渔夫告诉了公主,公主知道了事情的缘由,便对渔夫说:我要一件珍珠做的裙子,这样我就嫁给你。 渔夫高兴的回到家里让珍珠贝小姐哭,...
相关文章渔夫与小梭鱼渔夫织网
击水的渔夫幼儿吃珍珠奶茶好吗?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