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如何给宝宝选择幼儿园呢

2014-09-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幼儿 尔雅 幼儿园 

  当幼儿开始要上幼儿园的时候,家长们都会为了一件事犯愁,那就是如何给自家的宝宝选择幼儿园,现在在一个地区,幼儿园有很多家,但家长不知道那家幼儿园好,像身边的朋友请教,每个人说的都不一样,反而更乱让家长无何选择。

  小朋友在幼儿园会度过童年最美好的时光,幼儿园分为五大领域教育幼儿,会教幼儿知识,在幼儿园的孩子从小就接触集体生活,幼儿园是幼儿一生中迈进社会的第一步,所以家长在选幼儿园的时候也更加的慎重,决定一个幼儿园的好坏,我认为有以下几方面:

  1、先看看幼儿园的办园宗旨,在和让园长的交谈中,了解园长在管理幼儿园方面如何,看看想把幼儿园按什么目标发展。从园长的表达中看园长对幼儿园长期发展的态度。看看幼儿园各项制度等问题。

  2、家长可以跟幼儿园的老师进行交流,看看老师的工作态度,教师的素质和教学水平,教师都讲究仪容庄严大方,看起来都温文尔雅。也可以向老师提出一些问题,考核教师内在是最重要的素质。

  3、参观下幼儿园的教学设施,幼儿园的周边环境,看看幼儿园的厨房和卫生间,能直接反引出幼儿园的卫生情况,观察幼儿活动区域是否安全,对幼儿的保健工作是否全面,这些都会给宝宝带来一些安全影响。

  4、看看幼儿园开学需要家长做什么工作不,幼儿园的教学中需要家长的参加不,这些证明了一个幼儿园对幼儿教育的重视程度。

  5、选择幼儿园的时候,也要带宝宝一起去,让宝宝和老师多相处一会,观察宝宝的反应,是否喜欢当班老师,喜欢幼儿园的环境不,只有喜欢在能愿意上学。

  6、从以上结论综合来看,主要看幼儿园硬件设施好不,是不是合适宝宝,是否有“示范幼儿园”或“合格幼儿园”的牌照,有关部门是否已经审批,家长决定合适不,这些情况都通过了,这个幼儿园就算过关了。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长如何给宝宝选择幼儿园呢》摘要:看看老师的工作态度,教师的素质和教学水平,教师都讲究仪容庄严大方,看起来都温文尔雅。也可以向老师提出一些问题,考核教师内在是最重要的素质。 3、参观下幼儿园的教学设施,幼儿园的周边环境,看看幼儿园的厨...
相关文章要如何选择幼儿园入园前几天家长可陪同
考察避免频繁更换幼儿园幼儿园好坏与收费未必成正比
如何给孩子选择适合的幼儿园
给孩子选幼儿园需要注意的问题
该如何给宝宝选择幼儿园
怎样给孩子挑选合适的幼儿园
给孩子选幼儿园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为孩子选择幼儿园的注意事项
给孩子选择幼儿园家长需注意三大原则 八项注意
选择幼儿园要注意这些细节
给孩子选择幼儿园的标准是什么
家长须知 优秀幼儿园十大标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