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的倍数的特征》评课稿

2014-08-29  | 倍数 特征 直观 

  前天上午有幸听了我校赵晓红老师和岳峰小学贾灵芝老师的同课异构《2、5倍数的特征》,收获满满。两位老师具有高的教学专业素质、深厚的教学功底,给我感受最深的就是两位老师教学语言的准确性、严密性,对学生的启发、点拨恰到好处,与学生的交流亲切自然,驾驭课堂的能力让人佩服。下面我具体说说我的感受:

  1、教师的课堂教学模式成熟、完整,在教材的基础上活用教材,使课堂更具活力。亲切、和蔼的语言、教态,努力营造温馨、和谐、向上的学习氛围,师生关系比较融洽。

  2、在动手操作中不断感悟知识,赵老师百数表的应用非常的到位、娴熟,用圆圈圈出2的倍数,用对号标出5的倍数,让学生看起来一目了然,非常的直观。贾老师的100以内的偶数表和5的倍数的出现,也让学生直观感受到2、5倍数的特征。

  3、练习高效,形式丰富多样,青蛙过河、生活中的奇偶数,形式新奇,不落俗套,教师的语言简练,不重复,废话不多。

  4、教学思想方法在本节课中得到充分的体现,赵老师数与形的结合,贾老师集合思想的体现尽善尽美。

  5、学生合作探究的观念得到渗透,而且在整节课中收放自如,重点放在2的倍数的特征的教学上,5的倍数的特征就完全放手给学生,让学生有一种探究问题的成功的欲望。

  6、课件制作精美,应用非常的熟练、自如。

  今后更加多向各位老师学习,更加努力的教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5的倍数的特征”评课稿》摘要:,师生关系比较融洽。 2、在动手操作中不断感悟知识,赵老师百数表的应用非常的到位、娴熟,用圆圈圈出2的倍数,用对号标出5的倍数,让学生看起来一目了然,非常的直观。贾老师的100以内的偶数表和5的倍数的出现,...
相关文章3的倍数的特征人教:五年级下册 第二单元因数与倍数
3的倍数的特征教学设计2、5的倍数的特征
冀教版五年级数学下册《探索乐园》教案
北京版五年级数学下册《统计初步知识》复习资料
冀教版数学五年级下册《分数除法》教学反思
北师大版数学五年级下册《分数除法(一)》教学
北师大版数学五年级下册《分数乘法(二)》教学
冀教版五年级数学下册《分数乘法》教学反思
冀教版数学五年级下册《分数乘法》教学反思
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应用 粉刷围墙》教学设计
北师大版五年级下册数学第二单元《露在外面的面
北师大版五下数学第一单元《“分数王国”与“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