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小姐和钢笔先生

2014-08-23  | 钢笔 铅笔 文具 

  夜静深深的,人们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月光透过薄薄的窗沙进入一见小屋。这见小屋里,一位钢笔先生和一位铅笔小姐展开了一场口舌之战。

  钢笔先生说:“铅笔小姐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不好?”他穿一道黑色的礼服,迈着方步。气愤的问道。这不是明摆着的吗?我的身价便宜,人人买的起,而且我的身材在文具王国里可是数一数二的。怪不得人们都说我物美价廉呢!铅笔小姐边说边在钢笔先生前面炫耀自己的美丽。没过多久,钢笔先生说“你的身价不如我我比你高好几倍呢!

  他们俩越吵越厉害,,铅笔小姐气愤急了,提高嗓门说:“人们都用我画画,你行吗?”钢笔先生生气急了:“你简直蛮不讲理。”钢笔先生又说道:“你凶什么呀?我的寿命比你大还能长期保持完整体形,你呢只会越老越矮,好可怜哦!”说罢钢笔先生白了铅笔小姐一眼。铅笔小姐的脸涨的通红:“你神气什么?等你肚子漏水了还不得去垃圾市场去过下半辈子。!”铅笔小姐也不甘示弱。

  夜更静了,他们俩还是互不相让,这是文具盒爷爷被吵醒了,眯着眼睛问:“你们在吵什么呢?钢笔先生拉着他说:“您老是文具盒中最有权威的,您评评理我们俩到底谁好?”文具盒爷爷说:“你们俩各有所长,人们有铅笔搞设计,用钢笔写文件,缺一不可,你们要在工作上互相帮助,共同为人类服务。铅笔小姐和钢笔先生听后点点头,似乎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铅笔小姐和钢笔先生》摘要:?我的身价便宜,人人买的起,而且我的身材在文具王国里可是数一数二的。怪不得人们都说我物美价廉呢!铅笔小姐边说边在钢笔先生前面炫耀自己的美丽。没过多久,钢笔先生说你的身价不如我我比你高好几倍呢! 他们俩...
相关文章文具舞会笔的争吵
橡皮和铅笔橡皮、铅笔和转笔刀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