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之旅

2014-08-11 作者:kakatu | 小明 伯伯 国度 

  一天晚上,我的书调皮的从书柜里偷偷溜走了。

  不过,我不得不承认,我的书很神奇,它竟然是飞走的!飞着飞着,我的书来到了一个国度,可能这里的人都是隐居吧,我的书查阅了所有资料,也没有关于这个国度的资料。

  书通过和他们交谈,知道了他们这个国度每一个人都很有钱,但是在几百年前这个国度禁止读书,关于学习的一切事情都是不让做的,要不然还会有法律责任。现在,这个国度的人才后悔当初没有读书识字,可是这个国度已经没有老师了,而且这个国度与世隔绝,要是想要请老师来,也要走半年的时间才能到外面的世界去。

  我的书看这个国家的人很可怜,于是就把自己肚子里面的知识教给了这个国家的人们。人们也感到学知识原来是这么的快乐,他们都非常开心,也使这个国度更加美好。

  接着,我的书又来到了一个贫穷但是渴望读书的孩子家里,这个孩子叫做小明,他的家里非常贫穷,而且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现在是他的伯伯照顾他。可是伯伯也得了病,去世了。因为伯伯家里只有他一个人生活,没有妻子和孩子,现在,小明只好孤单单的自己一个人生活在伯伯的家里。

  他每天靠自己打工的钱维持生活,可是还是没有足够的钱去上学,只能去借书,晚上借着邻居家的灯光看书。所以我的书就决定帮助帮助小明,他把知识传授给了小明,而且还为小明出了几十张试卷,每次学完以后做一做,巩固巩固知识。

  小明很感谢我的书,就给我的书包上了漂亮的书皮。这时候,天已经快要亮了,我的书也就回家了。

  第二天早晨,我看了看我的书柜,惊讶的发现,本本书上不知怎么的都竟然包上了漂亮的书皮……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