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上长出柿子树

2014-07-08  | 长出 柿子 嫩生生 

  午生在吃柿子时,一不小心,连肉带核(h茅)一起吞进肚子。

  一周后,他感到头皮有些异样,伸手一摸,头发当中竟然冒出一截小桩(zhuāng)桩,一抠(kōu)生疼。他急得叫妈妈,妈妈左看右看,才发现是一棵小树芽子,嫩生生的。妈妈立刻领着他去找见多识厂的白胡子医生。

  白胡子医生用放大镜看了半天,说:鈥湷こ隼吹氖鞘磷邮鳌b

  头上长出柿子树!午生觉得怪有趣,妈妈却吓得两眼发直,问有什么办法能把柿子树除掉,白胡子医生摇摇头,说他也是头一回见到。

  妈妈不敢相信地问:鈥溎懿荒苁质酰库

  鈥準鞲叛埽词箍叮够岢さ酶焘︹︹澃缀右缴怠

  午生的家乡在一个贫穷的山沟里,午生的父亲不能干重活,全靠妈妈一个人。可她怎么也没想到儿子头顶竟长出这么一个倒霉的玩意儿。

  午生头顶的柿子树越长越高。看着午生妈妈整天为柿子树发愁,午生舅舅就试着把柿子树锯掉了,可是不出十天又冒出了一棵嫩芽芽。

  午生这才感到头上长树是一件大事,要是长成一棵大树怎么办?

  这件怪事传到千里之外的城市里,一位老板开着小车进山来找午生。车门一开,头一个出来的居然是午生的姐姐,春梅!

  春梅三年前进城在饭店里端盘子。她听说弟弟头上长了棵柿子树,很难受,无意中跟老板说起这件事,老板眼睛一亮:鈥溦馐谴蠛檬卵剑♀澦岢銮胛缟剿姆沟昀创蚬ぃ吭乱煌蚩椤

  一万块!天哪,这是一头牛加上五头肥猪的价钱呀!午生表示愿意跟老板走。

  午生走的那天,海仓、妞妞都来送行。这些小伙伴因为家里穷,都辍(chu貌)学了,午生心里酸酸的。

  就这样,午生进了一座陌生城市里一家名叫鈥溞澋姆沟辍@习褰形缟驹诜沟昝趴冢鹊被ㄊ髯暗忝琶妫帜苡涂腿恕

  听说笑哈哈饭店门口有个头上长树的孩子,人们都想一睹(dǔ)奇人的风采。有个女记者来采访,还要午生对着镜头微笑,午生就努力地挤呀,结果却挤出一大把眼泪。女记者问他为什么流泪。午生本想说他想起了失学的小伙伴,话到嘴边又咽(y脿n)了回去,跟城里人说这些管什么用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头上长出柿子树》摘要:。 午生的家乡在一个贫穷的山沟里,午生的父亲不能干重活,全靠妈妈一个人。可她怎么也没想到儿子头顶竟长出这么一个倒霉的玩意儿。 午生头顶的柿子树越长越高。看着午生妈妈整天为柿子树发愁,午生舅舅就试着把柿...
相关文章柿子忌与蟹、虾、红薯同食老柿子树
秋天的柿子树[作文]秋天的柿子园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