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每个班级的人数都有明确标准

2014-07-08 作者:天天 | 幼儿 广州 幼儿园 

  2014年07月08日消息,日前,广州的幼儿园开班了,家长们也都开始忙碌起来。很多家长都质疑公办幼儿园开班的人数到底按照什么标准制定?

  家长陈女士:

  我家孩子所就读的幼儿园是广州的一所公办幼儿园,全园一共有3个年级,6个班。在上学期的时候,两个小班的孩子数分别是25人和23人。可是这学期开学后,孩子数就都增加了,原有25 个孩子的小班现在有35个孩子,原来有23个孩子的小班也增加2个孩子,现在是25个。

  我不理解的是:作为广州市的公办幼儿园是否有上级文件规定,明确要求每个幼儿园的班级应该有多少人?果有明确要求的话,那每个小班35个孩子是否合理?

  对陈女士等家长所提出的质疑,广州市教育局做出了回应。

  广州市教育局:

  作为广州市的公办幼儿园是有上级文件规定的。

  根据《幼儿园工作规程》第二章 第十一条规定:幼儿园规模以有利于幼儿身心健康,便于管理为原则,不宜过大。

  幼儿园每班幼儿人数一般为:小班(三至四周岁)25人,中班(四至五周岁)30人,大班(五周岁至六或七周岁)35人,混合班30人,学前班不超过40人,而寄宿制幼儿园每班幼儿人数应酌减。如果该幼儿园确有违规情况,可直接向所在的区教育局反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每个班级的人数都有明确标准》摘要:园工作规程》第二章 第十一条规定:幼儿园规模以有利于幼儿身心健康,便于管理为原则,不宜过大。 幼儿园每班幼儿人数一般为:小班三至四周岁25人,中班四至五周岁30人,大班五周岁至六或七周岁35人,混合班30人,学...
相关文章幼儿园招生计划范例“巨无霸”小学将逐步缩减规模
南京幼儿园班级工作奖惩制度幼儿园招生计划书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