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佳的生育年龄大概是多少岁

2014-07-01 作者:影舞绘画 | 能越 发生 合并症 

  现如今的女人都是以事业为主,只有打拼才是最好的出路。现在有很多女性,因为工作的忙碌和事业上的追求,都愿意晚生孩子。这种做法是对的。但是晚生孩子也不要超过专家建议的妇女最佳生育年龄即24~29 岁。

女人最佳的生育年龄大概是多少岁

  医学上把35 岁以上的孕妇定为高龄孕妇。高龄妇女妊娠,要担一定的风险,所以也称鈥湼呶2锯潯F渲凶钔怀龅奈侍馐窍忍斐沾舳湍承┫忍旎味姆⑸式细摺

  国外统计表明;最常见的先天愚型(伸舌样痴呆)在35岁以下的孕妇中发生率为1/800以下;35~39岁孕妇中发生率为1/250;40~44岁孕妇中发生率为 1/100;45岁以上孕妇中发生率为1/50。这是因为高龄孕妇的**容易发生鈥溊匣澫窒蟆S涓九炅湓酱螅殉仓械**越容易衰老;**在卵巢中贮存的时间越久,受到感染、放射线等有害因素影响的可能越大。这些都会增加染色体突变的机会,给胎儿带来畸形变化的可能。

  另外,高龄妇女妊娠期患各种合并症的机会增加,如高血压、糖尿病等,这对母体健康和胎儿体质都不利。

  还有,高龄妇女分娩时,由于骨盆、韧带及会阴肌肉弹性降低,会使产程延长,难产、手术助产的机会也增多,新生儿患合并症的机会也增多。

  处在24 岁以上、29岁以下这个年龄段的妇女身体发育成熟,并正处在生育旺盛期,对妊娠、分娩期间的心理变化和精神刺激以及身体的变化都能很好地调解和适应,各方面已具备了做母亲的条件,能胜任哺乳与教育下一代的任务。如果妇女超过29岁生孩子,各方面的条件都不如24岁以后、29岁以前好,尤其注意不要超过34 岁,而成为高危产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人最佳的生育年龄大概是多少岁》摘要:也称高危产妇。其中最突出的问题是先天痴呆儿和某些先天畸形儿的发生率较高。 国外统计表明;最常见的先天愚型伸舌样痴呆在35岁以下的孕妇中发生率为1/800以下;35~39岁孕妇中发生率为1/250;40~44岁孕妇中发生率...
相关文章34岁,女性最佳生育年龄34岁,女性最佳生育年龄
专家指出: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龄是34岁研究发现34岁女性生育最佳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