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想要好心情,请做好调理的工作吧

2014-06-19 作者:米兰叶 | 好心 许会 轻音 

  想象有了孩子之后的幸福感,是每个家庭都希望看到的一幕。轮到自己的时候,兴许会高兴过头了吧!刚刚当母亲的女性都会很激动开心的,也许你会感觉不仅仅是你的家庭,生活,甚至是整个世界都会变得美妙。但是新妈妈除了经历兴奋之外,你可能还会感觉颇有压力,有的还会睡不好,这些情况都是会发生的,所以,新妈妈们要做好一些准备来应对这些情况。

产妇想要好心情,请做好调理的工作吧

  不要做多事的妈妈

  首先,不要尝试去做多事的妈妈。当婴儿小睡一会儿的时候,你也可以躺下,自己打一个小盹。至于那些等着你去干的家务活,可以先放置一边,直到你照顾好自己为止。你不需要有一个完美的房子,只要你有机会让自己休息一下,迟早会有房间干净的一天。让你的家人和朋友尽量少看孩子,现在不是让他们看看孩子的时间,你只会被他们打扰掉掉更多的睡眠时间。

  花时间来放松

  当你把婴儿放下睡觉的时候,花些时间来放松,这样你会有更好的入睡机会。洗个澡,使用薰衣草香味,放点轻音乐,爱护自己。可能有一些美妙的水疗产品,好好的在浴缸里泡个澡放轻松。在你的生活中,你需要做很多适应新生儿的事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关注自己的需要和亲人的帮助下,你可以轻松地度过最初的艰难岁月。

  少思考些不必要的事

  当你觉得有压力时首先想到的是什么?糟糕的工作,不好的关系等等,对吗?你是正确的,这些确实会给你造成压力,但是你知道,即使是在那些所谓的你生活中最快乐的时期里,你也会出现紧张的情绪。你的新宝宝的到来是一个紧张的事件。一旦孩子出生,你的家人和朋友不断的访问你,并且想要接触婴儿。日后关于新生儿的照顾,养育,甚至你可能会想到以后的学校,家庭教育问题,这些都会给你带来压力,作为新妈妈,分娩后,首先要做好的是休息,少思考一些事情,最多顾好眼下就可以了。

  缺乏睡眠让你压力重重

  每一个新父母很快就意识到,新生儿的睡眠不多,至少没有足够长的时间来允许您获得一些必要的休息。你自己的身体荷尔蒙会发生变化,并且你需要给孩子喂奶,这些都会导致你有压力。有时候,你会认为你永远都得不到一个完整的睡眠了。直到婴儿形成一个规范的例程,你可能都不会有个好睡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妇想要好心情,请做好调理的工作吧》摘要:澡,使用薰衣草香味,放点轻音乐,爱护自己。可能有一些美妙的水疗产品,好好的在浴缸里泡个澡放轻松。在你的生活中,你需要做很多适应新生儿的事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关注自己的需要和亲人的帮助下,你可以轻松...
相关文章中西医破解月子期身心症状准妈妈如何孕出好心情
一堂好课必备的六个好秋风送给了我好心情
产后情绪适应 产后要注意产妇情绪
如何克服生完孩子后对婆婆的厌恶心理呢
产后抑郁症怎么调理 产后抑郁症怎么预防
产后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抑郁症能自愈吗?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 产后抑郁症可以治好吗
产后抑郁症有哪些表现 产后抑郁症吃什么食物好
产后如何拥有良好的情绪 导致产后抑郁症的原因
产后如何调节不良情绪 新妈咪自我测试表
新妈妈为什么会患上抑郁症?该如何调理
预防产后抑郁的6小妙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