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字体的不同表现出不同的心理

2014-06-1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霍霍 | 字体 内省 小字 

  1.细小字

  写字细小的,(一般大小在4mm-2mm之间)具有较好的专注力和观察力,但太过小心谨慎,警惕性高,在意别人看法,易受环境影响。自己小,越写越往上,说明注意力很集中,做事细致、冷静、善于思考分析,顾家能自我牺牲;相反越写越往下,表示性格软弱,自信心差,气量小,太在意别人多自己的反应。

  2.小字

  写小字的人(字体常常在5mm-4mm之间)这类人会内省,不喜欢成为焦点、朴素、谦虚、注重细节、谦卑一些。

  3.大字

  写大字的人(字体大小在6mm-8mm之间)这类人喜欢表现自己,做事很速度但也比较鲁莽,有些自我中心,做事有计划和目的,不太关注细节。

  4.字体垂直

  这类人是比较独立的,有自己的头脑,根据理性的判断来做决定,不会轻易的改变。自控力很强,做事认真、谨慎、有节制,责任感很强、原则性也很强,但是情感反应不强烈。

  5.字体右倾

  这类人积极向上,不怕遇到的困难,思想开放,对未来有很多展望,注重精神领域的东西,并希望自己在这方面发展。对待朋友很好,性格开朗、富有同情心,利他、集体观念很强,会偏重社会的公益互动。

  如果字体向右倾斜,而行向向下倾斜,反映书写者好内省,但意志比较薄弱,容易受他人影响。

  6.字体左倾

  这类人情绪比较压抑,在社会生活中会很谨慎、比较关注自己,对周围的事情比较冷漠,但是个好的倾听者,不易产生冲突,能自力更生。

  7.中等字

  这类人对环境的适应性很强,重视实践,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中与人相处融洽。

  8.扁形字

  这类人有着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很难受外界的影响,但是固执、容易转牛角尖。做事情有条理由计划,但有时会刻板没弹性。

  如果扁形字向右倾,有理想、抱负、上进,热情、助人、以相处,愿意尝试新事物。

  如果扁形字体向左倾,比较叛逆,能吃苦、上进、有恒心、但是比较高傲,是个小愤青,内心矛盾,交友方面比较窄 ,只对亲密朋友敞开心扉。

  9.正方形字

  这类人就是典型的人如其字,正直、品行端正,传统,守法,不屈从权威,做事稳重,细心,情感不外漏。

  10.圆形字

  这类人性格温和,善良,通情达理、重感情,是中庸之道的推崇者,不极端、不爱冲突,但是过于克制自己,做决定时候犹豫不决。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通过字体的不同表现出不同的心理》摘要:心差,气量小,太在意别人多自己的反应。 2.小字 写小字的人字体常常在5mm-4mm之间这类人会内省,不喜欢成为焦点、朴素、谦虚、注重细节、谦卑一些。 3.大字 写大字的人字体大小在6mm-8mm之间这类人喜欢表现自己,...
相关文章成人怎么练好钢笔字成年人如何练好钢笔字
书法学习资料:仿宋体书法中的草书介绍
每个自闭症孩子的父母都会经历心酸血泪史
孩子骄傲自满怎么办?聪明的母亲该怎么做?
弱智儿童的心理发展有什么特点?
二宝出生后,老大性情大变,我该怎么办?
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什么是
这些原因可致孩子罹患多动症
孩子课上不爱发言,怎么办?
抑郁症在线测试,测试你是否有抑郁症
教你怎样识别儿童的心理问题
孩子过度怕生 小心是自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