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小故事:我升级啦

2014-05-14 作者:安瑞 | 能来 除法 减法 

  鈥溇染任遥染任遥澘闪10一面逃一面大喊,鈥満竺嬗屑醴ㄔ谧肺摇<偃绫凰飞狭耍强墒翘齑蟮牟恍野。♀濃︹

  真是不幸,减法一下子就追上了10,而且用锋利的宝剑刷刷两下,就把可怜巴巴的10砍掉了2个,让它变成了8。幸亏这时,有一辆长长的外国汽车路过这里,减法转过头去想瞧瞧热闹。10,哦,不,是8赶紧趁机逃走了。

  8慌慌张张地躲进了一家大门。

胎教小故事:我升级啦

  鈥湴パ剑业男】闪愫湍愕男』锇榇蚣芰寺穑库

  噢,天哪,谁能来救它就赶快来救救它吧,别听那个家伙说的比唱的好听,好像挺有同情心的,那是除法啊!

  不幸的8吓得用极低的声音一面说鈥溚砩虾免潱幻嫦攵崧范印D南贸ǚ从Ω欤惶青暌患糇樱8就被分成了两个:4和4。一个4被它放进了口袋,另一个4撒腿就跑,跑到马路上,急忙上了一辆电车。

  呼鈥斺敯踩耍4却又伤心地大哭起来:鈥湼詹盼一故10哪,现在却成了4了!鈥

  可就在这时,倒霉的4又犯了一个过错:它的脚踩在另一个人的脚上了。

  鈥溑叮圆黄穑娑圆黄穑蛉恕b

  那位夫人不但没有发脾气,反而笑眯眯的。哈哈,瞧,瞧,快瞧,她不就是乘法吗!她的心肠可好啦,最不忍心看见别人的不幸了。于是,她就把4乘上了3,结果使它等于12。

  鈥溚蛩辏♀12欢呼着,鈥溛疑独玻沽郊读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胎教小故事:我升级啦》摘要:却又伤心地大哭起来:刚才我还是10哪,现在却成了4了! 可就在这时,倒霉的4又犯了一个过错:它的脚踩在另一个人的脚上了。 哦,对不起,真对不起,夫人。 那位夫人不但没有发脾气,反而笑眯眯的。哈哈,瞧,瞧,快...
相关文章准爸爸如何顺利升级为好爸爸胎教时间安排
不要为胎教而胎教哪种胎教方式对你最好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