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一只可爱的小猴子(4)

2014-04-24 作者:yu佩佩 |  

  啊!乔治看见了一条摇着的小尾巴。

  接着,又一条。

  哇,又一条!

胎教:一只可爱的小猴子(4)

  乔治想抱抱它,于是,轻轻地打开门……

  没想到,乔治还没摸到小狗,一只狗妈妈就撞开门,像子弹一样飞了出来!乔治赶紧关门。可是,小狗们跑的太快了,乔治根本拦不住。

  哎呀呀!到处都是小狗。有的钻到桌子底下;有的冲着兔子“汪汪”叫;有的在玩电话线;还有的蹿到笼子顶上,看着伙伴的恶作剧。

  “我的天哪!”主任跟着黄帽子叔叔跑进房间,大声惊叫起来,“这回,所有的小狗都跑出笼子了!”

  黄帽子叔叔帮着主任,把小狗们拢到一起。然后,一只一只地抱回笼子,不久,动物们都安顿下来。房间里又恢复了平静。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