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苹果的松鼠和刺猬

2014-04-1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棉花糖 | 松鼠 刺猬 青苹 

摘苹果的松鼠和刺猬

  松鼠和刺猬原本是一对很好的朋友,有一次两人出行看到一棵苹果树,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因为刺猬不会爬树所以两人商量好松鼠去树上摘苹果,刺猬在地下装。之后两人平分。

  松鼠在树上一个接着一个的摘,可是刺猬却把个头又小又青不好的苹果分给了松鼠,自己留下的全是又大又红的苹果。

  松鼠回到家后看到自己全是没熟个头又小的青苹果很是生气,就去找刺猬理论。

  可刺猬却狡辩说:鈥準且蛭唐还誓郏炱还狭耍鐾沸∈撬墒蠹姨杜卤匙耪饷闯恋钠还郏俏四阕畔搿b

  松鼠面对能说会道的刺猬实在没办法只好一个人吃亏的回了家。

  做事要遵守诺言,不能投机取巧。对待朋友更不可以花言巧语来进行欺骗。

  小精灵儿童网站原创,严禁转载!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摘苹果的松鼠和刺猬》摘要:刺猬在地下装。之后两人平分。 松鼠在树上一个接着一个的摘,可是刺猬却把个头又小又青不好的苹果分给了松鼠,自己留下的全是又大又红的苹果。 松鼠回到家后看到自己全是没熟个头又小的青苹果很是生气,就去找刺猬理...
相关文章上学真快活聪明的小刺猬
叽喳叽喳的西瓜小刺猬的宽忍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