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宝贝玩具 安全小窍门

2014-03-28  | 玩具 说明 宝贝 

  1、要有3C认证

  我国对玩具生产有明确的规范,对玩具的物理机械性能、燃烧性能和重金属溶出量做了明确的规定,以保证玩具不会对宝贝造成伤害。凡是符合规范的玩具都在在 玩具的外包装上标有3C标志,才是符合国家标准的。因此,父母一定要选择有3C标志的产品,勿让劣质玩具伤害了自己的宝贝。

  2、购买时请认真阅读玩具上的所有警示(警告)、使用说明及标识

  在购买玩具时,父母一定要认真阅读玩具上的说明书,这是因为每一种安全的玩具都应视其特点,对重要警示(警告)、适用年龄、适用场所、使用方法、电池安 全使用说明、维护保养说明、所用材质的安全性等进行说明。认真阅读玩具上的所有警示(警告)、使用说明及标识则能将宝贝在玩具使用中受到的潜在危险降到最 低,最大限度地避免误用玩具的危险发生。

选购宝贝玩具 安全小窍门

  3、按年龄选购

  有些玩具是为该年龄段的宝贝设计的,如果年龄较小的宝贝玩耍很可能会造成伤害,因此父母在选购时要根据宝贝的年龄和具体生理发育状况、智力水平进行选择,切忌购买那些超过年龄段的玩具,以免造成安全隐患。

  4、认真检查玩具及其零部件的外观与结构

  购买玩具时,家长应检查一下玩具及其零部件的外观与结构,查看玩具是否存在锐利的毛边或尖角、尖端,螺丝是否容易松脱,留意在使用过程中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选购宝贝玩具 安全小窍门》摘要:上的所有警示警告、使用说明及标识则能将宝贝在玩具使用中受到的潜在危险降到最 低,最大限度地避免误用玩具的危险发生。 3、按年龄选购 有些玩具是为该年龄段的宝贝设计的,如果年龄较小的宝贝玩耍很可能会造成伤...
相关文章选购安全玩具11项大检查为宝贝选择适宜的玩具
怎样为宝贝选择适宜的玩具宝贝必备玩具排排数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