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版小学语文二年级下册《秋天的原野》阅读训练题

2014-03-26  | 白鹅 蓝宝 自然段 

  秋天来临(l铆n)了。

  天空像一块覆(f霉)盖在大地上的蓝宝石。村外那个小池塘(t谩ng)睁(zhēng)着碧(b矛)澄(ch茅ng)澄的眼睛。凝(n铆ng)望着这美好的天色。一对小白鹅侧(c猫)着脑袋欣赏自己映在水里的影子。

  山谷里枫树的叶子,不知道是不是喝了过量的酒,红得像一团火焰(y脿n)似的。

  村前村后的稻子,低头弯腰,要秋风中默(m貌)默地等等着人去收割。

  半空中,排成鈥溔蒜澴中蔚难闳海溸蓿▂ī)咿呀呀鈥澇鸥瑁姹鹑嗣牵蛱毂呗扇ァ

  1.这篇文章共有( )个自然段。第2自然段共有( )句话。

  2.读文中画线的句子,作者把________当作人来写,从________词中看出。

  用鈥湬n鈥澰谖闹谢稣庋囊桓鼍渥印

  3.这篇文章写了秋天原野的什么景色?( )

  A.天空 池塘 枫树 稻子 大雁

  B.天空 白鹅 枫树 稻子 大雁

  C.天空 池塘 山谷 稻子 大雁

  D.天空 池塘 枫树 火焰 大雁

  4.句式练习,依照例句写两句话。

  枫树的叶子红得像一团火焰似的。

  ________绿得像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得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S版小学语文二年级下册“秋天的原野”阅读训练题》摘要:团火焰yàn似的。 村前村后的稻子,低头弯腰,要秋风中默mò默地等等着人去收割。 半空中,排成人字形的雁群,咿yī咿呀呀唱着歌,告别人们,向天边慢慢飞去。 1.这篇文章共有 个自然段。第2自然段共有...
相关文章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
语文三年级下册单元训练题(一)(基础知识谈小学生朗读能力的培养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复习试题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测试卷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复习题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综合试题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模拟题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测试题
人教版二年级语文下期末考试题
s版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考试题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测试题
人教版二年级语文下期中考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