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喝咖啡会不会减少妈妈们的母乳的产量

2014-03-25  | 母乳 咖啡 妈妈 

  产后大多数妈妈都会有母乳,这个时候的婴儿大多也会开始吸吮母亲的母乳了。所以母乳对婴儿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在产后妈妈们应该吃什么样的食物?喝什么样的果汁呢?妈妈们喝咖啡会不会减少妈妈们的母乳的产量呢?

  咖啡对妈咪的影响

  如果女性在产后选择喝咖啡,那么就必须意识到咖啡通过母乳或多或少会影响到婴儿,而有些婴儿对咖啡过敏。美国儿科协会认为,母乳和咖啡具有兼容性。但是如果妈妈们喝过多的咖啡,就会导致婴儿睡眠质量差。所以妈妈们即使喜欢喝咖啡,但是在喂乳期间还是不应该过量。

  别用咖啡来断奶

  一般来说,妈妈们喝咖啡,并不会影响妈妈们母乳的供应。但是有的妈妈会以喝咖啡为由而给孩子断奶,那是不行的。世界卫生组织认为在母亲有奶水的情况下,孩子还没有满六个月是不能断奶的。虽然说喝咖啡并不会影响母乳的产量,但是婴儿还小,身体的各个方面发育得不完全,意识也模糊,喝咖啡会通过母乳影响婴儿,所以妈妈们从婴儿的健康考虑喝咖啡也不应过多。妈妈们可以在孩子断奶过后再饮用咖啡,那个时候妈妈们饮用咖啡就不会对婴儿产生影响了。

  母乳的多少与饮食有关

  很多哺乳动物,包括人类都具有同样的特征,那就是产后不久就会产奶,然后妈妈们就可以给孩子喂奶了。并且妈妈们的奶的供应量是和女性的饮食有关的,女性消化的药物以及咖啡在通过喂母乳后,就会影响到婴儿。

  咖啡和母乳供应量的关系

  一般人们都有错误的意思,那就是如果女性喝咖啡,那么就会减少母乳的产量。事实上,并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喝咖啡会减少母乳的产量。相反,1994年出版的美国营养杂志上还认为,咖啡可以刺激母乳的产量。所以一些爱喝咖啡的妈妈们也不必要担心咖啡影响母乳的问题,可以适量喝点咖啡,或许母乳还会增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妈们喝咖啡会不会减少妈妈们的母乳的产量》摘要:咖啡会通过母乳影响婴儿,所以妈妈们从婴儿的健康考虑喝咖啡也不应过多。妈妈们可以在孩子断奶过后再饮用咖啡,那个时候妈妈们饮用咖啡就不会对婴儿产生影响了。 母乳的多少与饮食有关 很多哺乳动物,包括人类都具...
相关文章母乳喂养主题母乳喂养主题
母乳喂养利于弊两面看母乳喂养 好处弊端两面看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