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晚说话的信号有哪些

2014-03-24  | 孩子 手势 信号 

  你的宝宝看起来和其他的孩子似乎并没有什么两样,和其他的孩子一样微笑、玩、在地上爬。随着时间的流逝,你慢慢的发现他说的话好像比别的孩子说的要少。在操场上完的时候,说的话也比较少,他有什么需求也表达不出来。这可能是个孩子晚说话的信号。

  1.宝宝十二个月大还不会使用手势

  如果你的宝宝到了他的第一个生日的时候,还不会用简单的手势,比如挥手、鼓掌、摇头或指别的东西,那他可能会比较晚说话。手势是一个很重要的交流方式,如果你的宝宝还不会使用的话,他们就错过了交流当中很重要的一点。

  2.到了十二个月大的时候还不说几个字

  正常情况下,一个一周岁的孩子都能说几个字了,或者能够咿咿呀呀。比如说最简单的嗯嗯,呀呀之类的词语都是会说的。如果连这些都不会的话,那他可能有听力或其他方面的问题。

  3.十二个月了还不会通过鈥溩彀外澙辞笾

  一岁的孩子通常不要求能够说一句完整的句子,但是至少应该会以某种方式来表达出自己的需求。就像他想要妈妈的时候会说鈥溎竳母~鈥澋彼氤阅痰氖焙蚧嵊檬种钢缸拍愕男夭俊:⒆佑檬裁捶绞嚼幢泶锼男枨笫俏薰亟粢模匾氖撬岜泶铩

  4.十五个月的时候还不会说三句话

  大部分十五个月大的宝宝都能很准确的说出三句话左右,等到了十八个月的时候,每天都能够学到一些新词语。如果你的小孩到了这会儿还不会说三句话的话,那你就要去一些比较的专业的医院去看一下了。

  5.十五个月大还不会答话

  当宝宝十五个月大的时候,应该会一些简单的答语了,如再见,不,好吧等。如果这些还不会的话,那可能是语言能力发展缓慢。如果他还不能听见或者理解我们日常所说的简单词语的话,那就要去咨询一下你的儿科医生了。

  6.十六个月大的时候还不能准确表达

  当你的宝宝到了十六个月大的时候,应该能很准确的回答出类似于鈥溎惆职衷谀睦铮库濃溎愕男∈衷谀睦铮库澋任侍狻R恍┍Ρι踔粱鼓苋铣鲆恍┘虻サ耐计蚴樯系亩鳌H绻愕男『⒄庑┒蓟共换岬幕埃フ腋鲎壹觳橐幌隆

  7.十八个月大的时候还不会用十五个词语

  当你的宝宝有一岁半的时候,应该每天都能够说出一些新词语了。如果在十八个月之前,还不能准确表达出十五个你听得懂的词语,那他就有可能会说话比较晚,作为父母的你就需要给他一些额外的帮助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晚说话的信号有哪些》摘要:如说最简单的嗯嗯,呀呀之类的词语都是会说的。如果连这些都不会的话,那他可能有听力或其他方面的问题。 3.十二个月了还不会通过嘴巴来求助 一岁的孩子通常不要求能够说一句完整的句子,但是至少应该会以某种方式...
相关文章大班社会活动:会说话的交通信号灯孕期易发生哪些危险信号?
认识儿童发育的异常情况了解和认识儿童发育的异常情况
关注孩子成长的6个阶段
有关新生儿的智商研究
孩子发育迟缓多久能正常?
宝宝将来是不是大长腿 就看身上有没有这些特征
哪些状况会伤害宝宝眼睛 这些事情会伤害宝宝眼睛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宝宝淘气太难带 宝宝难带是聪明的表现哦
细谈中国式隔代教育 隔代教育是好的育儿方法吗
别让害羞影响宝宝的社交 解决宝宝害羞的小游戏
宝宝胆小的危害 宝宝为什么会胆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