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学校》是写给上班族爸爸的教子书

2014-03-24  | 延世 教子 延世大学 

《爸爸学校》是写给上班族爸爸的教子书

  作者简介

  崔孝灿,毕业于延世大学政治外交系,拥有东大学院的比较文学博士学位。毕业后,以记者身份投身于新闻、编辑、杂志行业,如今在延世大学媒体艺术研究所担任专职研究员兼讲师,在多家媒体杂志担任专栏作家。另外,崔孝灿独自创办了子女经营研究所,在子女教育、自我修养、文化研究等领域贡献诸多。

  继《500年,名门子女教育》之后,又推出了《世界名门子女教育》,向广大的读者朋友们介绍了国外子女的教育之道。

  编辑推荐

  《爸爸学校》是写给上班族爸爸的教子书,彻底改变新生代爸爸的鈥湼附痰谝皇殁潯

  爸爸就像是一座指明道路的灯塔,为孩子照亮前方的道路。

  孩子们会因父亲的存在而感到前行的安全并拥有能够顺利到达彼岸的信心。

  本书为忙碌的上班族爸爸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教子方案,如何发挥爸爸良师益友的作用,教会孩子以热情面对挑战,能够战胜困难的积极心态;如何在男孩、女孩的成长中扮演好父亲的角色,如何有效地分担妻子的责任,为孩子的身心成长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以及如何调整心态,从资源供给者的身份转而成为子女成长中合格的陪伴者。作者还通过生动的名人家教故事更直观的呈现了父教的意义,是值得每一位新生代爸爸阅读的经典读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爸爸学校”是写给上班族爸爸的教子书》摘要:分担妻子的责任,为孩子的身心成长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以及如何调整心态,从资源供给者的身份转而成为子女成长中合格的陪伴者。作者还通过生动的名人家教故事更直观的呈现了父教的意义,是值得...
相关文章上班族妈咪如何避免筋骨酸痛上班族如何坚持母乳喂养
上班族妈咪如何哺乳上班族妈咪的母乳喂养经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