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哪些食物易导致孩子性成熟

2014-03-14  | 西洋 牛初乳 口服 

  1、药材

  小孩怕吃药,哪怕是补药,所以家长们想到了药膳。将雪蛤、冬虫夏草、人参、西洋参等药材变成餐桌上的汤水,让孩子在用餐的过程中服用。

  像雪蛤、冬虫夏草、人参(包括西洋参等),里面的促性腺素含量较高,对于围青春期的孩子(6-8岁的女孩、7-10岁的男孩),容易诱发性早熟,家长不要认为这些是补品而让孩子长期服用。

  2、保健品

  咀嚼片、果味含片、甜味口服液鈥︹Σ簧俦=∑反┳盼逖樟耐庖拢痔趾眯∨笥选6渌得魇槔锼吹拟溣兄谠銮慷庖吡︹潯⑩溣兄诙趋赖姆⒂澋肉湽πр澰蛏钌畹匚思页ぁN耍桓龊⒆右惶斐猿直=∑返那榭龆即嬖凇

  某 些标榜能让孩子鈥槼じ叱ぷ斥櫟目诜海嗟辈糠趾屑に亍:⒆臃煤笤谖辶晔背さ帽韧涞暮⒆痈叽笞呈怠6群⒆咏胝7⒂锥问保炊患ぁR 此,不能盲目在市面上给孩子购买口服补液。另外,牛初乳、蜂王浆、花粉制剂等补药也不要给孩子服用。现在市面上的牛初乳品牌繁多,价格高昂,纷纷标榜能够 提高婴幼儿免疫力,很多心疼孩子的妈妈都选择购买给孩子服用,希望能够弥补孩子没能吃上人乳的遗憾。其实,牛初乳即是刚生完牛宝宝的牛妈妈头一周的乳汁, 里面的促性腺素含量极高,对于接近青春期的孩子而言,身体较为敏感,长期大量服用容易提早进入青春期。

  3、家禽的脖子和内脏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频频曝光,其中就包括鈥満に氐募仪堇嗑吐怕懦鱿衷谌嗣堑牟妥郎镶澋南窒蟆6死辔故斥溂に剽澋那堇啵浣车拟湸偈旒菱澆杏嘀饕性诩仪莸耐肪辈糠值南偬謇铩

  如 果常吃鸡鸭鹅的颈部,就成了鈥槾傩栽缡焘櫟母呶P形R虼耍枰勒⒆拥囊诚肮撸苊夂⒆庸嘟城堇嗟木辈俊A毫⒀艚淌诨怪赋觯匣瘀μ溃绻 汤时连动物的内脏一起煲的话,也会增加儿童性早熟的风险,这是因为内脏中的甲状腺、性腺等含有激素的物质,会在熬汤的过程中慢慢析出,最后通过进餐饮食而 进入人体,对于处于发育阶段的儿童来说是一种潜在的鈥樇に剽櫞碳ぁ

  4、反季水果

  随着科技的发达,运输的便捷,不管寒冬之日还是酷暑之时,超市里大江南北的水果都应有尽有。冬天吃西瓜,夏天吃苹果,反季节的水果给人们生活带来了新的味道。然而,对于反季节水果对于幼儿却有可能是一种伤害。

  对于幼儿,家长通过给其进食适当的水果从而补充维生素等,这本来是一件好事情,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吃应季的水果。因为反季节水果几乎都是在鈥槾偈旒菱櫟陌镏虏拍芊醇净蛱嵩绯墒臁4死喑宰赔槾偈旒菱櫝ご蟮乃灰烁锥秤谩

  5、油炸食品

  当洋快餐越来越多的出现在街头巷尾,其鲜艳的色彩、诱人的香味,深深地让孩子着迷。于是,挑食的孩子迷上了炸鸡、薯片等。因为孩子们的喜爱,食品商家看到了无限的商机,为此,在出售零食的店铺,常常看到真空包装的炸鸡块,香脆脆的炸薯条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生活中哪些食物易导致孩子性成熟》摘要:地吸引了家长。为此,一个孩子一天吃超过三种保健品的情况都存在。 某 些标榜能让孩子‘长高长壮’的口服液,相当部分含有激素。孩子服用后在五六岁时长得比同龄的孩子高大壮实。而等孩子进入正常发育阶段...
相关文章儿童性早熟的病因与预防哪些食物有损于宝宝大脑发育
有害于成长的食物有哪些不要让食品伤到孩子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