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小运动让分娩更顺畅

2014-03-13  | 分娩 小运 顺产 

  顺产对孕妈妈来说比较好,对宝宝来说也是比较有利的。如果不是特殊情况,建议孕妈妈还是选择顺产为佳。来看看哪些方法帮助顺产!

  3个小运动让分娩更顺畅

  1)力量训练,如蹲举。蹲举运动可以锻炼孕妈的承受膝盖能力,还能增强呼吸功能及大腿、臂部、腹部收缩作用。

  2)举哑铃、杠铃。可以锻炼孕妈妈手臂耐力,加强身体控制,还能增加孕妈腹肌收缩功能和腰部肌肉的柔软性。

  3)普拉提式的侧腔呼吸。孕妈妈进行这个呼吸运动,让身体深层的肌肉得到锻炼。

  孕妈妈要定期做产前检查

  孕妈妈要定期去查看胎儿发育和母体生理变化,这样能确保胎儿和母体健康。还能及早发现一些问题,得到较好的治疗。

  孕妈要做好分娩前的准备

  孕初期前两周,孕妈妈需要正常的生活及规律的睡眠,注意摄入营养丰富、便于消化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等,为分娩做充分准备。

  合适的分娩年龄是能否顺产的条件之一

  女性最佳的生育年龄是25~29岁,处于这个年龄阶段的女性顺产可能比较大。年龄越大,妊娠及分娩危险系数就越高孕期合理营养,控制体重帮助孕妈顺产

  宝宝如果太重(超过4000克),孕妈妈难产率就会加大。宝宝超重和孕妈妈在孕期营养有很大的关系,如补充太多的营养、脂肪以及缺乏锻炼等。假如孕妈妈在孕期患有糖尿病,这样也会致使胎宝宝长得肥胖。

  孕妈体操让你更容易顺产

  孕期运动可以控制孕期体重,还能帮助顺利分娩。原因如下:

  1)锻炼帮助孕妈妈提高腹肌、腰背肌和骨盆底肌的张力及弹性,帮助分娩时肌肉放松

  2)孕妈运动减缓自身的疲劳和压力,加大顺产分娩的自信心。(注意:身体虚弱的孕妈不宜运动锻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3个小运动让分娩更顺畅》摘要:法帮助顺产! 3个小运动让分娩更顺畅 1力量训练,如蹲举。蹲举运动可以锻炼孕妈的承受膝盖能力,还能增强呼吸功能及大腿、臂部、腹部收缩作用。 2举哑铃、杠铃。可以锻炼孕妈妈手臂耐力,加强身体控制,还能增加孕...
相关文章小班跳圈比赛活动方案怎样使乳汁分泌顺畅?
大班体育教案:学刘翔哥哥来跨栏如何选择合适你的分娩方式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